春日好时光 滨海来打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睿 编辑:徐美虹 2021-04-01 15:54:19

内容提要: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连日来,滨海新区旅游景区精心布景,推出一系列踏青主题活动,邀广大游客共享春日好时光。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连日来,滨海新区旅游景区精心布景,推出一系列踏青主题活动,邀广大游客共享春日好时光。

  假期里,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打造的“春日号”列车将满载礼物驶来。在这里,游客可以和“动物明星”相遇、到主题车厢打卡拍照,还可参与“投壶插花”“幸运弹珠”等互动游戏,完成挑战的游客,将有机会获得踏青伴手礼。据了解,活动期间,园区将开放至晚8点,届时,佤族特色演出、“滑稽大师”表演、“梦幻城堡极光秀”都将与游客见面。

  在泰达航母主题公园,除了登航母看军舰,游客在假期还能参加射击训练、密室逃脱等体验项目,乘坐航母水陆两栖车体验360度视角下的航母风采。这几天,园区正在筹备“第四届航母风车节”,上万只七彩风车将俄罗斯风情街装点得宛如童话世界,游客届时将可在“风车长廊”拍照留念、参与制作风车和风筝。

  整个4月,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海昌海洋公园孤独症儿童月”活动,届时,风筝文化站、科普趣味学、动物零距离等特色项目将亮相。园区计划与爱心人士一起探索关爱孤独症群体的有效方法,呵护来自“星星的孩子”。

  天津亿利生态精灵乐园将举办“踏青遛娃总动员”活动,届时,游客可参与“亲子party”、“欢乐大街秀”、动物投喂等项目。据了解,园区竞技剧场每场演出后都会举行“亲子party”,人偶、小矮马等与游客一起互动。此外,园区还将增设多个动物投喂点,供游客和萌宠亲密接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