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玩法赏春天 津城春日除了看花还能这么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4-01 16:24:00

内容提要: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悄然恢复生机的春景,总是那么令人心动。大家都喜欢去一个阳光不打烊的地方赏花拍照,觉着这便是度过春天最好的方式。谁说津城的春天一定只有花花世界?春天能玩的可多了。为更好的满足大家春游津城的需求,各大景区近期也是“动作”不断。不如换个姿势、换个玩法,来一场快乐踏春行,体验最美人间四月天。

  天津北方网讯:阳光不燥,微风正好。悄然恢复生机的春景,总是那么令人心动。大家都喜欢去一个阳光不打烊的地方赏花拍照,觉着这便是度过春天最好的方式。谁说津城的春天一定只有花花世界?春天能玩的可多了。为更好的满足大家春游津城的需求,各大景区近期也是“动作”不断。不如换个姿势、换个玩法,来一场快乐踏春行,体验最美人间四月天。

  春日“漫游”,开启破壁次元的浪漫奇遇

  古风音乐大咖唱响津城、顶流COSER惊艳亮相、次元梦幻场景重现、知名声优从幕后走到台前……4月3日至5月23日,天津欢乐谷次元春日纪主题活动开启。届时,天津欢乐谷设置全新六大场景,打造超20万平方米次元空间,带所有游客享受一场时尚潮流的次元文化狂欢之旅。

 
 

 

  活动期间,人气和风手游IP《阴阳师》也将落地欢乐谷,国风人气歌手等什么君、原创古风音乐人音频怪物、B站人气up主排骨教主、知名COSER大咖熊祁、小梦、小羽等不同领域超强IP与流量艺人、知名UP主,会同园区四十余项游乐设备,每天近三十场次炫酷唯美演艺,打造春季次元文化与园区项目完美融合的全方位沉浸式体验。

  每天百名COSER遍布园区各处,一区域一主题,一主题多互动,重点打造区域代入感,让游客进入每个区域都有全新体验,感受盛大的沉浸式次元嘉年华。众位顶级COSER全副武装,多主题组合方队,开启次元互动大巡游;随处可见的经典打卡场景,COSER互动,为广大动漫爱好者和游客奉上一场充满动漫风情的视觉大秀。

  开往春天的“春日号”温暖发车,互动不断欢乐多

  清明假期间,天津方特创意打造的“春日号”列车满载着春天的惊喜和礼物向你驶来。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来自列车员熊大、熊二的热情问候,在不同风格的主题车厢内打卡拍照,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与“投壶插花”、“欢乐麻将”、“幸运弹珠”等充满童趣的互动游戏。完成游戏挑战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踏青伴手礼。

  在主题演艺方面,与游客阔别一年之久的佤族特色演出热情回归,用充满异域风情的歌舞与游客一起畅享春天的欢乐。此外,还有活力四射的人气女团、幽默诙谐的“滑稽大师”等齐助力,为游客带来朝气蓬勃的演出。

  活动期间,天津方特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八点,夜场明星项目“梦幻城堡极光秀”在升级改造后,也于4月3日-5日以全新面貌与游客见面。

  聆听春天,与万只风车一起邂逅盎然生机

  清明小长假,第四届航母风车节亮相泰达航母主题公园。被数万只风车装点的俄罗斯风情街宛如童话,造型各异的七彩风车随风摇曳,美不胜收,极具视觉冲击。在历届风车节中备受好评的“风车长廊”也再次华丽呈现,成为今年小长假游客打卡拍照的首选地之一。

  据了解,节日期间,公园还会开展免费风车、风筝DIY活动,届时,游客可在此聆听风语、畅游航母,尽情感受春日的勃勃生机。而可口美味的俄式美食,惊艳迷人的俄罗斯风情,则与航母硬朗的钢铁形象相结合,为游客打造多层次的旅游体验。

  “庙”不可言的民俗盛宴,祈福逛吃就来这儿

  4月2日,蓟州区第十七届盘山庙会暨第十届盘山踏青节在盘山风景名胜区新山门广场拉开大幕,活动将持续至5日。

  开幕式上,不仅有舞狮表演、歌曲演唱等精彩表演,还宣布正式开通盘山脚下直达顶峰全线路旅游,组织来宾和游客攀登盘山。本次庙会还开展线上直播活动,在自来峰钟亭举行敲钟祈福,邀请蓟州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村干部代表共同敲钟祈福,祝福国泰民安;演唱爱国主义歌曲,共庆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还会举办蓟州农品、蓟州礼物、蓟州老字号和非遗产品、地方特色小吃等展销活动,欢乐过把庙会瘾。

  “猩”馆“一哥”亮相,带你感受春之萌动

  今年1月,天津动物园首次引进的红毛猩猩多多和大宝,第一次有了爱情的结晶。26日开始,天津动物园每日限时开放猩猩馆,让“猩宝宝”与广大市民游客见面。

 
 

 

  猩猩(红毛猩猩)是生活在亚洲唯一的大猿,在野外面临着将要灭绝的危险,据世界自然基金会估计,过去100年间猩猩的数量减少了91%。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红色名录中被列为极危级别。

  天津动物园工作人员提醒:“由于多多性情比较胆小怕生,小猩猩也是第一次见到生人,提醒大家在参观的时候注意不要打开闪光灯拍照,更不要拍打玻璃、挑逗动物。”为了让多多和“一哥”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同时满足大家的观“猩”需求,动物园在3月26日起对猩猩馆实行限时开放,开放时间为早上十点半到十一点半,下午两点半到三点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