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桂林行】华能桂林燃气:为山水桂林提供清洁高效能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4-20 10:15:28

内容提要:4月19日,“建党百年·202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文旅桂林行’”采访团来到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华能“三色”企业文化理念和桂林世界著名旅游文化名城完美结合。
华能公司有关领导接受记者采访。广西新闻网记者 樊成甫 摄
合影留念。广西新闻网通讯员 黎晓为 摄

  广西新闻网桂林4月19日讯(全媒体报道组)4月19日,“建党百年·202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文旅桂林行’”采访团来到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深入了解华能“三色”企业文化理念和桂林世界著名旅游文化名城完美结合。

  以“山水甲天下”享誉世界的桂林,不仅是国际旅游胜地,同时还拥有生物、制药、电子信息等产业,对冷热负荷在内的综合能源需求量大。华能桂林项目采用先进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冷、热、电三联供模式,不仅可以为电网提供清洁电力,为企业提供工业蒸汽负荷,并为周边公共、商业场所和居民提供冬暖夏凉的空调负荷。

  “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项目是华能集团第一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同时,填补了华能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电力发展的空白点,意义十分重大。”华能桂林燃气分布式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邹东介绍,华能桂林项目不仅是华能集团首个分布式能源项目,同时也是广西最大的燃气发电项目,具有突破性意义,今年要进一步推进华能绿色、低碳发展战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