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周边游
无标题文档
最天津
欢乐亲海之旅
  天津,渤海湾的明珠,气势磅礴,接纳四方。巨大的邮轮是现代化的标志,北塘古镇里的渔船,是曾经的生活。在天津乘船出海,做一日渔民,漫步在东疆细软的沙滩,去国家海洋博物馆探究大海的奥秘,在泰达航母还一个海军梦。这就是天津,一座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天津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第一站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以“基辅号”航空母舰为载体,集航母观光、武备展示、主题演出、会务会展、拓展训练、国防教育、娱乐休闲、影视拍摄八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是天津市一张金色的旅游名片。
  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泰达航母联合驻津海军院校,引进退役驱逐舰、潜艇及两艘护卫艇,共同组建了可供游客参观的“航母编队”,向游客展现退役军舰铁血真容以及“航母编队”强大阵容;以“航母编队”为教育载体,公园推出了国内唯一的以航母为主题的军事夏令营——“泰达航母雏鹰国际特战夏令营”,策划了探秘“基辅号”,走进“航母编队”,夜宿驱逐舰,野外生存训练等独具特色的课程内容,让孩子们通过学习,磨炼钢铁意志,树立国防意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意义非凡、终身难忘的军事化教学课堂。
  紧紧围绕军事主题,泰达航母不断挖掘航母及其衍生旅游资源,邀请好莱坞特技表演团队,重磅打造了《航母风暴》及《飞车特技》两部大型实景主题表演剧,并编排了气势磅礴的俄罗斯主题花车巡游,游客好评如潮。
  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走进泰达航母渤海第一湾,望妈祖,赏亮丽风景,尝肥美海鲜。
  泰达航母,充满神秘、震撼与精彩,欢迎四方游客的到来。
详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汉北路269号
咨询电话:022-67288899
开放时间:旺季:3月1日—10月31日9:00-17:30 周末(周六、日)9:00-18:00; 淡季:11月1日-次年2月28日9:00-17:00
 
第二站
国家海洋博物馆
  国家海洋博物馆是由自然资源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于一体的我国唯一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
  国家海洋博物馆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滨海旅游区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15公顷,建筑面积8万平米,展览展示面积2.3万平米。
  国家海洋博物馆建筑主体3层局部4层,陈列展览内容围绕“海洋与人类”主题展开,分为“海洋人文”、“海洋自然”、“海洋生态”三大版块,共设六大展区16个展厅,同时设有博物馆商店、餐厅、咖啡厅、影院等公共服务设施。
  国家海洋博物馆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权威的海洋文物收藏保护中心、海洋文明研究中心、海洋文化交流传播中心、海洋体验中心,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
 
第三站
方特欢乐世界
  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天津生态城内,占地约40万平方米,是京津冀地区第四代高科技主题乐园,于2014年正式开业。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和互动体验为特色,以大型高科技展示项目为主要表现形式,有“东方梦幻乐园”、“亚洲科幻神奇”之美誉。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由飞越极限、魔法城堡、熊出没历险、蓝色地球、东方神韵、海螺湾、唐古拉雪山、津门大峡谷等2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项目内容包含科技动漫、未来幻想、科普教育、神话传说、主题表演等多个方面,涉及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200多项,其中绝大多数项目老少皆宜。
 
第四站
亿利精灵乐园
  亿利生态精灵乐园是亿利生态世界一期项目,一期项目占地300余亩,共包含生态长廊、欢乐大街、阿萌市集、大熊猫公馆、陆家庄园、猴子互动馆、百国鸟园等主题区与特色场馆,是集网红萌宠动物、独创IP故事、亲子游乐设备、精彩科普演艺于一体的综合性亲子主题乐园,是面向京津冀地区亲子家庭与青少年的有故事的动物乐园。
 
第五站
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系国家4A级景区、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及华北地区唯一的极地馆,以其丰富独特的极地海洋资源、精湛的动物明星演绎、多元化的互动项目,被誉为“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十大热门海洋主题公园之一”及“亲子游项目首选目的地”。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为开放式景区,占地面积4.9万平方米,呈鲸鱼状复合结构。拥有十一大展区、三大表演、五大动物科普秀及夜宿、夜宴等高端特色主题产品,深受游客喜爱。其中未来水母馆是具有开放式后场的特色主题展馆,展缸总数80余个,展出水母种类高达20种、数量多达万余只。通过数字互动、声光投影等多种形式向游客展现五光十色、神奇梦幻的水母世界。
详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响螺湾商务区61号
咨询电话:022-66227777
开放时间:5-6月、9-10月:9:00—17:00;7-8月:9:00—17:30;11月-次年4月:9:00—16:30
 
第六站
滨海文化中心
  滨海文化中心地处天津滨海新区核心区,是由滨海新区区政府投资建设的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2万平方米,包括“三馆、两中心、一廊”,“三馆”为滨海美术馆、滨海科技馆、滨海图书馆;“两中心”为滨海演艺中心、市民活动中心;“一廊”为文化长廊。项目自2017年10月1日运营以来,以其建筑宏伟、功能集聚、人本便利、体验舒适,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已成为天津乃至京津冀地区的文化新地标。
  滨海文化中心秉持“公司化管理、市场化运营、公益性服务”的运营理念,积极推动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双轮驱动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国际视野、国内一流的滨海新区文化航母。
详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旭升路347号滨海文化中心
咨询电话:022-65758371
开放时间:9:30-21:30
 
第七站
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
  大沽口炮台遗址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东南海河入海口两岸,天津东部45公里处,距塘沽中心区8公里,是展现中国近代史上帝国主义入侵,中华民族不畏列强、抵御外犯的民族教育和青少年教育基地。
  大沽口炮台遗址在中国近代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1988年国务院将大沽口炮台遗址公布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5年中共中央宣传部将其命名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09年被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命名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2012年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6年被国家发改委、中共中央宣传部、财政局、国家文物局、国家旅游局等十四个中央部委命名为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建筑外形呈不规则的放射形,犹如炮弹爆炸的形状,取义于“东西方文化的碰撞、民族精神的迸发”。整个建筑用高强度钢板覆盖,用锈色体现历史的厚重与深沉,极富震撼力与艺术性。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属遗址类博物馆,总体占地面积5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900平方米。主要由展厅、临时展厅、3D影院等组成。博物馆主展厅面积约1700平方米,由序厅、京畿海门、沽口御侮、国门沦陷等部分组成,采取博物馆与纪念馆相结合的陈列艺术形式、传统与现代手段相结合的陈列方法,通过声、光、电等现代手段,客观而生动地展现大沽口炮台历经外敌入侵、几经兴废的悲壮历史和中国人民不畏列强、顽强抗争的史迹,更多地体现大沽口炮台在中国近代史上的重要地位及丰厚的历史积淀。
详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东炮台路1号
咨询电话:022-25232288
开放时间:4月-10月 09:00-17:30(17:00停止售票);11月-3月 09:00-16:30 (16:00停止售票);节假日参观时间顺延
 
第八站
北塘古镇(出海当渔民)
  当您驶入大海看到天水一色时;当您看到刚打上来在甲板上欢蹦乱跳的鱼兵虾将时,您会感到大海是这么宽阔包容、无私奉献,身处无垠的海洋使你忘记了城市的喧嚣、忘记了烦人的琐事。您呼吸着海洋那清新略带咸湿的空气唯一的感觉就是爽!这就是出海当渔民活动的感觉。
  本活动实属为具趣味、刺激、生活性为一体的体验型旅游。您可以早起观赏海上娜姗升起的红日、潮起潮落的变化、忽东忽南的风向。象征性的参与驾驶、捕捞、分拣鱼获物等渔活儿体验一下当渔民的感觉。
咨询电话:022-25256971
 
第九站
东疆湾沙滩
  天津东疆湾沙滩景区位于中国渤海湾的西端,是中国最大的人工沙滩景区,沙滩南北岸线长约2公里,总面积约2.46平方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是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海上帆船帆板项目比赛地。景区全年对外开放不季节感受不一样的沙滩景致,景区内有丰富的水上娱乐项目、精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新鲜的海洋特色美食,欢迎全国各地游客。
详细地址: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观澜路与伊宁道交口东疆湾沙滩景区
咨询电话:022-25702168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淡季:10月8日-4月底9:00-16:00;旺季:5月1日-10月7日8:30-17:00
 
第十站
港口工业海上游
  改革开放40周年,天津港从“浅水小港”发展到“国际大港”,开创了在昔日盐碱荒滩上建成我国最大、世界级别最高的人工深水港奇迹,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对于内陆游客来说,大海有着无限的魅力,各式各样的海滩旅游随处可见,但属于港口工业的旅游实属很少。
  天津市国宾安博旅游发展公司于2019年3月在天津东疆自贸区注册,经天津市滨海新区建交局、市港航局批准取得水路客运许可资质。主要经营海上船舶游览观光服务,公司拥有两条大型客运船舶,船上工作人员均持证上岗,并且公司配有完善的规范安全管理制度和专业的船舶管理人员。自运营以来,坚持优质服务,安全第一的服务宗旨,安全无事故,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
  我们可以让游客走进港湾,看一看港口作业的大型设备,感受一下与万吨货轮擦肩而过的快感,为游客创造远离喧闹都市的环境,是亲朋聚会、休闲娱乐首选游览线路,更是企业单位、公司工会、党群活动、学生研学、社交活动、外来津人员及旅行社安排的最佳合作伙伴!
详细地址:天津国际邮轮母港
咨询电话:022-66310066
开放时间:每年3月15至10月15日
 
 
餐 饮
 
饭店:
东疆湾美食城
特色小吃:
海鲜
星级酒店
 
天津滨海喜来登酒店
天津市诚实阳光大酒店
交 通
 
地铁:
津滨轻轨9号线
公交:
生态城3号线、939路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