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已上线 美食美景不可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安元 赵秋艳 张珊珊 编辑:徐美虹 2021-05-26 09:05:13

内容提要:随着天气转暖,本市各区夜市陆续亮相。从古街市集到网红美食,本市的休闲打卡点也在迅速升温。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天气转暖,本市各区夜市陆续亮相。从古街市集到网红美食,本市的休闲打卡点也在迅速升温。

  “音乐+潮玩”新体验

  日前,由天津市商务局和南开区商务局指导的“草莓TOWN音乐生活节”在位于南开区的天津大悦城拉开帷幕。活动突出“音乐+潮玩”的全新体验,市民在聆听先锋音乐的同时,还可享受南开区夜间经济带来的无限乐趣。

  据悉,为加快推动夜市经济发展,南开区加快打造“夜津城”品牌,从供给端和需求侧齐发力,让群众想消费、有地方消费,推动消费扩容提质升级。同时,南开区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完善方案,做好配套保障,营造良好夜间消费环境。据了解,此次“草莓TOWN音乐生活节”活动期间,除了国内先锋说唱达人、最佳新锐乐队、独立音乐人带来风格各异的时尚音乐外,还设置了“玩乐区”和“打卡日”两大体验区,汇集38家娱乐、潮流、文化、艺术等多领域高品质、高流量、高颜值的热门IP,给市民带来多重享受。

  古街夜市点亮都市繁华

  5月21日、22日,蓟州区渔阳古街夜市、州河湾音乐美食夜市陆续开街,为居民和游客的夜生活增添一抹缤纷亮色。

  晚上7点钟,渔阳古街夜市已热闹起来,夜市中段的舞台上,民谣歌手已开始表演,道路两旁30多个品类的摊位错落林立,不绝于耳的吆喝叫卖声和四处飘散的美食香气交织。“州河湾音乐美食夜市是在已授牌的州河湾夜间经济示范区基础上打造的,渔阳古街夜市也是按照夜间经济示范区标准打造,这是我们对渔阳古街提升改造的创新举措。”蓟州区商务局副局长刘爱军介绍道,夜市丰富了居民游客夜间消费的选择,将有效推动蓟州区夜间经济发展。

  “过段时间我们还会添置大屏幕,让消费者可以聚在这里一起观看奥运会、欧洲杯。”州河湾音乐美食夜市负责人介绍道,今年夜市增加了与消费者的互动,未来3个月内,每晚都会有精彩演出。古街夜市也会在每个周末组织精彩的文艺表演,进一步提升游客体验。

  文旅主题送上多重福利

  西青区多个夜市也相继上线。社会山第三届国民度假夜市已开幕并将持续至10月底。此次国民度假夜市将为市民带来民国物语博物馆沉浸式话剧体验,还有寻找爱玲剧本杀打卡活动。同时,杨柳青镇夜市也在本月开街,小吃、服装、鞋帽、预包装食品、美容美发等一应俱全。此外,卫嘴子小吃街主打特色小吃;李宁中心酷车小镇主打网红美食、儿童休闲娱乐、百货;中北Yeah市以零售为主,少部分餐饮及游乐为特色;梅江夜市齐聚美食、文创、体育、娱乐、百货、亲子等特色,本月起至7月初这些夜市都将陆续开街。

  新报记者 安元 赵秋艳 张珊珊 通讯员 王英浩 曾子益 摄影 通讯员 王英浩 王金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