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买进博会“同款商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王音 刘玉祥 刘媛媛 编辑:徐美虹 2021-06-07 08:36:13

内容提要:日前,位于北辰区的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正式对外开放。在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馆内,设立了六大进口馆,汇聚了来自法国、德国、比利时、阿根廷、土耳其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种进口商品。其中,既有人们熟悉的海外优质商品,也有首次亮相津城的进博会“同款商品”,让市民在家门口买全球好货。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位于北辰区的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先行馆正式对外开放。在总建筑面积约3300平方米馆内,设立了六大进口馆,汇聚了来自法国、德国、比利时、阿根廷、土耳其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种进口商品。其中,既有人们熟悉的海外优质商品,也有首次亮相津城的进博会“同款商品”,让市民在家门口买全球好货。

  捷克水晶杯、墨西哥咖啡、土耳其彩绘瓷盘……这些在进博会上颇受欢迎的“小众”商品成为了馆中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绿地(天津)全球商品贸易港项目分期开发运营,待全面建成后,预计将展出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万种商品,涵盖食品、保健品、钻石珠宝等15个品类,其中包括近千件进博会“网红”商品。

  “目前主要是具有代表性的商品,接下来会不断丰富种类。我们还计划在天津举办区域性B2B采买对接活动,更好地惠及消费者,吸引更多品牌商、批发商、零售商落地天津。”绿地集团总裁助理、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薛迎杰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