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津抖云 | 财经 | 体育 | 时尚 | 地产 | IT | 健康 | 环保 | 滨海 | 保税 | 旅游 | 天视 | 婚嫁 | 家电 | 访谈 培训 | 不良信息举报
京津冀 |民生| 好人 | 理财 | 泰达 | 文娱 | 汽车 | 家居 | 安监 | 教育 | 亲子 | 红桥 | 高新 | 电台 | 房管 | 发布系统 |二手房 天津通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旅游  >  旅游  >  周边游
无标题文档
京津冀主题游
亲子休闲三日游
 
Day1
第一站
北海公园
  北海位于故宫西北侧,与“中海”“南海”合称三海。公园曾是皇家园林,园内亭台错落掩映,湖畔林木郁郁葱葱,风光极美。北海公园以北海为中心,全园分为“北岸景区”“东岸景区”“琼岛景区”和“团城景区”四大区域。
  北岸区位于公园西北角,主要由快雪堂、五龙亭和小西天、静心斋、阐福寺和西天梵境等一系列宗教建筑构成,其中大家耳熟能详的“九龙壁”也位于此区域内。
  东岸区位于公园东北角,主要由先蚕坛、画舫斋、濠濮间组成。琼岛景区位于北海南部,以永安寺为中心,周围建有长廊、漪澜堂、悦心殿、阅古楼等建筑。
  已成为北海标志性建筑的白塔,则位于琼岛的中心最高点,颇有主宰全园的气势。团城位于北海公园最南端,主体建筑为承光殿,店内供奉有一尊1.5米高的大玉佛,通体镶嵌宝石,光彩夺目,游览时必不可错过。
详细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津街1号
咨询电话:010-64031102,010-64033225
开放时间:06:30-21:00开放
 
第二站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筹建于1959年,是向国庆10周年献礼的首都十大建筑之一。它也是中国唯一的大型综合性军事历史博物馆。博物馆中央7层,两侧4层,顶层有塔尖高挑军徽。整座建筑气势端正,雄伟异常。
  馆内分基本陈列和临时陈列。基本陈列由不同的主题展馆组成,以中国军事历史为主线,展示了五千年来重要的军事事件、人物、论著、科技及兵器发展等内容,同时也展示了现代中国国防建设与人民军队正规化建设的新成就。陈列分为土地革命战争馆、抗日战争馆、全国解放战争馆、抗美援朝战争馆、古代战争馆、近代战争馆、兵器馆、礼品馆等馆。
  军事博物馆2011年6月启动展览大楼加固改造工程,2017年7月开放兵器陈列的一层和负一层大型武器装备展区。目前开放区展出的有王海在抗美援朝战争中驾驶过的米格-15歼击机、开国大阅兵的领头战机——P-51战斗机、我军的第一辆坦克“功臣号”、珍宝岛自卫反击战中缴获的T-62坦克、美制U-2高空侦察机残骸、头门山海战英雄炮艇、中国造轰-6轰炸机、中国造红旗2号甲地空导弹等大型武器装备。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9号
咨询电话:010-66866244,010-66866242
开放时间:09:00-17:00开放(16:00停止入园)
 
第三站
京东大峡谷(夜宿雾灵山周边酒店)
  京东大峡谷距离北京市中心车程约90公里,从北京前来游玩可一日往返,十分方便。大峡谷内山清水秀,周围重峦叠嶂,非常适合放松锻炼和观景拍照。景区内还有玻璃栈道、索道、滑道等娱乐项目。
详细地址: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鱼子山村
咨询电话:010-60968317,010-60968260
开放时间:07:30-17:00开放
 
Day2
第四站
雾灵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雾灵山横跨河北承德得兴隆县和北京的密云县。景区有三个大门:正门(也叫南门)、北门、西门,正门在兴隆县,北门、西门则在密云县。雾灵山包含仙人塔、清凉界、龙潭和五龙头四个景区。
详细地址: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雾灵山乡眼石村北1公里左右
咨询电话:0314-5082238,0314-5082744,0314-5083938
开放时间:00:00-23:59开放
 
第五站
李大钊纪念馆(夜宿天津滨海新区酒店)
  李大钊纪念馆包括纪念馆和故居。纪念馆座落于河北省乐亭县新城区,经中共中央批准,河北省委立项,于1996年8月18日奠基,1997年8月16日落成开馆,2009年进行全面陈展改造。纪念馆占地130亩,建筑面积8656平方米。主要参观内容包括:李大钊生平事迹陈列展览、李大钊纪念碑林、李大钊人格风范展览。
详细地址:河北省乐亭县新城区觅园街1号
咨询电话:0315-4622549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周一闭馆
 
Day3
第六站
国家海洋博物馆
  国家海洋博物馆是由自然资源部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共管,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于一体的我国唯一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物馆。
  国家海洋博物馆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滨海旅游区域,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总占地面积15公顷,建筑面积8万平米,展览展示面积2.3万平米。
  国家海洋博物馆建筑主体3层局部4层,陈列展览内容围绕“海洋与人类”主题展开,分为“海洋人文”、“海洋自然”、“海洋生态”三大版块,共设六大展区16个展厅,同时设有博物馆商店、餐厅、咖啡厅、影院等公共服务设施。
  国家海洋博物馆将努力打造成为国家公共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权威的海洋文物收藏保护中心、海洋文明研究中心、海洋文化交流传播中心、海洋体验中心,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海洋意识教育基地和科普教育基地。
详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荣盛路与海轩道交叉口
咨询电话:022-67185138
开放时间:周二-周日 9:00-16:30,16:00停止入内。周一闭馆(节假日除外)
 
第七站
泰达航母主题公园
  天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是以“基辅号”航空母舰为载体,集航母观光、武备展示、主题演出、会务会展、拓展训练、国防教育、娱乐休闲、影视拍摄八大板块为一体的大型军事主题公园,是天津市一张金色的旅游名片。
  作为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泰达航母联合驻津海军院校,引进退役驱逐舰、潜艇及两艘护卫艇,共同组建了可供游客参观的“航母编队”,向游客展现退役军舰铁血真容以及“航母编队”强大阵容;以“航母编队”为教育载体,公园推出了国内唯一的以航母为主题的军事夏令营——“泰达航母雏鹰国际特战夏令营”,策划了探秘“基辅号”,走进“航母编队”,夜宿驱逐舰,野外生存训练等独具特色的课程内容,让孩子们通过学习,磨炼钢铁意志,树立国防意识,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意义非凡、终身难忘的军事化教学课堂。
  紧紧围绕军事主题,泰达航母不断挖掘航母及其衍生旅游资源,邀请好莱坞特技表演团队,重磅打造了《航母风暴》及《飞车特技》两部大型实景主题表演剧,并编排了气势磅礴的俄罗斯主题花车巡游,游客好评如潮。
  除此之外,游客还可以走进泰达航母渤海第一湾,望妈祖,赏亮丽风景,尝肥美海鲜。
  泰达航母,充满神秘、震撼与精彩,欢迎四方游客的到来。
详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汉北路269号
咨询电话:022-67288899
开放时间:旺季:3月1日—10月31日9:00-17:30 周末(周六、日)9:00-18:00 淡季:11月1日-次年2月28日9:00-17:00
 
 
餐 饮
 
饭店:
(京)皇家冰窖小院、局气
(津)国家海洋博物馆餐厅、航母美食汇
(冀)河畔农家、乐亭宴
特色小吃:
小吊梨汤、老味煎饼、缸炉烧饼
星级酒店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
北京新世纪饭店有限公司
天津泰达国际酒店
万丽泰达酒店
唐山乐亭承启大酒店
兴隆县仟禧龙度假村
交 通
 
地铁:
(京)地铁1、6、9号线
(津)津滨轻轨9号线
公交:
(京)68路
(津)生态城3号线、127路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