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假期 新鲜体验格外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编辑:徐美虹 2021-06-15 10:19:24

内容提要:今年端午假期,津城市民无论是逛街购物,还是休闲赏景,或是静心度假,都收获了不少不同以往的新鲜体验。记者近日走访本市多处繁华商圈、热门景区以及部分店铺、夜市,感受市民消费的新亮点、新时尚、新趋势。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端午假期,津城市民无论是逛街购物,还是休闲赏景,或是静心度假,都收获了不少不同以往的新鲜体验。记者近日走访本市多处繁华商圈、热门景区以及部分店铺、夜市,感受市民消费的新亮点、新时尚、新趋势。

  “这里的夜市与众不同,宠物主题的市集很有创意。”上周六晚,在鲁能城购物中心下沉广场街心花园,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这个端午假期本来打算和家人一起“逛”加“吃”,没想到特色夜市还带来额外惊喜,一家人都特别开心。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这里的夜市不但“有吃有喝”,还能和“萌宠”互动,欣赏“萌宠”演出,选购主题文创产品。用消费者的话说,这样的主题夜市,成了炎炎夏日里一抹“小清新”。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河西区友谊路新业广场采访时,正好赶上这里举办“粽情端午”主题活动。“端午节有浓厚的文化内涵,所以特意带孩子来体验。昨天的香囊DIY和今天的五彩绳DIY活动,我们都参加了,孩子也特别喜欢。”活动现场,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记者走访发现,时下不少商家会在传统节日推出文化传承类的体验活动,深受市民欢迎。这个假期,市民刘女士选择带孩子一起到书店里“静心”,昨天傍晚,在河西区万象城购物中心的一家书店,刘女士告诉记者,借端午节让孩子通过购书、读书来了解传统文化特别有意义。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端午假期的消费新体验还有很多。在南开大悦城户外广场,音乐潮流生活节专门推出城市露营派对,汇聚一众“潮人”前来体验露天音乐以及烟熏烤肉、花式调酒、精酿啤酒、网红塔可等独特美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派对消费模式首次引入本市,能吸引这么多消费者,远远超出了预期。多位市民接受采访时表示,假期在家门口就有这么新鲜的体验,真是意外之喜。

  同时,各商场推出的折扣优惠也是这个假期的一大亮点。记者日前在佛罗伦萨小镇采访时了解到,众多国际大牌、知名品牌的端午特惠、折上折活动都十分给力。市民徐先生说,来逛这一趟把全家人的运动装备都买齐了,总共消费不到2000元,买到了价值四千多元的鞋和衣服,真是太超值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