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儿童剧打造艺术假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翟志鹏 编辑:徐美虹 2021-06-17 09:32:18

内容提要:在暑期的7月9日至8月21日,天津大剧院将推出“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21暑期艺术节”演出活动。为满足津城小朋友的观赏需求,该活动包含了多场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儿童剧演出,陪伴小朋友度过一个艺术假期。

  在暑期的7月9日至8月21日,天津大剧院将推出“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21暑期艺术节”演出活动。为满足津城小朋友的观赏需求,该活动包含了多场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儿童剧演出,陪伴小朋友度过一个艺术假期。

  奇幻的冒险是儿童剧的永恒主题,小朋友可以从中感受到友情、勇敢、智慧等主题。《西游记》师徒一行和“Hello Kitty(凯蒂猫)”都是影响了几代小朋友的经典文艺形象,他们之间会发生哪些奇妙的故事?7月25日至27日上演的儿童剧《Hello Kitty超级冒险西游记》,将讲述一场他们共同经历的冒险之旅。8月13日上演的《海底小纵队5之深海探秘》则将带领小观众走进神秘浩瀚的海洋,这部寓教于乐的作品融合了动作、探险、海洋生物知识、团队协作等内容,《海底小纵队》系列的巴克队长等经典形象也将出现在剧中。

  此次上演的多部儿童剧还融合了魔术、泡泡秀等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元素。7月9日、10日上演的大型经典童话音乐剧《灰姑娘》由天津儿艺倾力打造,该剧从经典童话《灰姑娘》的故事出发,既有亦真亦幻的魔术,也有好听好看的歌舞,精彩再现坚强、勇敢、善良的灰姑娘扫除阴霾,迎来幸福生活的故事。大型魔幻互动泡泡秀《泡泡王子的舞会》将于8月15日亮相,该剧在“正义战胜邪恶”的故事背景中,加入了激光秀、泡泡秀等技术元素,将舞台搭建成一个奇妙的魔幻世界。

  从此次儿童剧演出中,小朋友们还将在舞台上见到许多老朋友、新朋友。小猪佩奇舞台剧《完美的下雨天》将于7月10日、11日上演,该剧取得《小猪佩奇》系列官方授权,以人偶形式讲述了发生在小猪佩奇身边轻松幽默的故事,剧中与观众的互动也是一大亮点。8月14日上演的原创儿童剧《侏罗纪公园·我不是霸王龙》、8月21日上演的大型绿色环保主题儿童剧《我是太平羊》同样各具特色,以小朋友喜闻乐见的动物人偶剧形式,分别讲述了小鸭嘴龙加贝和小羊太平羊的成长故事,让孩子们从笑声中收获启迪与思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