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生活 多彩和平”网红打卡地评选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6-17 16:03:51

内容提要:近日,备受关注的2021“美丽生活 多彩和平”网红打卡地榜单出炉。民园广场、津湾广场、张学良故居、利顺德博物馆、星巴克臻选恒隆店(原浙江兴业银行)、瓷房子、劝业场、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邮政博物馆、张园入选和平区网红打卡地TOP10。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备受关注的2021“美丽生活 多彩和平”网红打卡地榜单出炉。民园广场、津湾广场、张学良故居、利顺德博物馆、星巴克臻选恒隆店(原浙江兴业银行)、瓷房子、劝业场、中共中央北方局旧址纪念馆、邮政博物馆、张园入选和平区网红打卡地TOP10。

  本次评选活动由中共和平区委宣传部、和平区网信办、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通过网民自发上传短视频进行网红打卡地的海选征集,旨在挖掘和展示和平区更多品质之美、文化之秀。

  活动历时20余天,自启动以来便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网友纷纷为自己心仪的网红打卡地投票助力。评选期间津抖云App互动话题(#美丽生活多彩和平#)播放量达到151.7万次,在9天的投票环节中,共有10.3万人次参与,整体票数达18.6万票。

  从评选结果来看,上榜的“网红”打卡地都是网友喜爱、推崇的地标、场景,有承载着百年历史的博物馆以及名人故居,有红色文化遗存,还有代表着多元产业发展的各场馆,基本涵盖了和平区“吃、住、行、游、购、娱”各环节的文旅体验和消费场景。“美丽生活 多彩和平”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的开展,不仅为人们休闲游玩提供了新选择,也为和平区文旅宣传解锁了新方式。

  下一步,和平区还将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海河国际消费季”相关部署,开展海河国际消费季配套活动,依托地处城市核心区域的优势,围绕文化、游览、美食、购物等主题,策划推出更多消费惠民、文化惠民的活动,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城市发展带来的福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