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国·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 开启盛夏的奇妙冒险之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7-20 15:13:49

内容提要:炎炎夏日,正是“花漾玩水”的好时光。7月17日下午,“避暑度假到贵州”全国百家媒体贵州行走进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在这个都市忙碌者的休闲港湾,感受了一番激情清爽水乐园与山地森林养生温泉。

  天津北方网讯:炎炎夏日,正是“花漾玩水”的好时光。7月17日下午,“避暑度假到贵州”全国百家媒体贵州行走进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在这个都市忙碌者的休闲港湾,感受了一番激情清爽水乐园与山地森林养生温泉。

  媒体行记者来到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后,立刻就被眼前的景色吸引了。依山而建的温泉小镇,保留着最原始的草木、生态,汤屋、泡池、森林、廊亭和远景相映成趣,远离喧嚣仿佛世外桃源。

  在温泉小镇门口,身穿仡佬族服饰的工作人员与汤汤熊一家“汤爸,汤妈,汤宝”同现场媒体老师亲切互动,热情的舞蹈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的水乐园,有丰富的水上游乐设施,对于喜欢水上项目的广大爱好者来说,定是一个绝佳的好去处。“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欢乐戏水、纳凉避暑的乐园。”青海新闻网记者宋琪说。

  记者在造浪池看到,随着DJ 的一声声倒数,喷涌而出的浪花逐渐扩大,游客随着浪潮漂荡其中,孩童的尖叫、音乐的狂躁,让人兴奋不已。“今天的天气十分给力,我和其他几个同行一起在造浪池体验了冲浪,效果非常棒,很刺激。”来自宁夏新闻网的记者金文阳表示,这几天的媒体采风让他领略到了贵州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希望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能走进贵州清凉夏季,在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尽情玩乐,体验冲浪带来的快感。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水乐园总占地面积约6万平方米,园内建设有11组大型游乐设备,12个游玩项目,高速飓风滑道(螺旋四并列滑道)、急速太空盆、超级飞天梭、螺旋AB组合滑道、大黄蜂、滑板冲浪、漂流河等多种水上游玩设备。

  随着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媒体团移步温泉区,到此卸除一身疲乏。只见泡池犹如珍珠般洒落在森林里,温泉水腾起的雾气萦绕在林间,伴随着阵阵花香,犹如神话故事中的仙境。

  “温泉可浴可饮,甘芳可口。”当得知温泉这一特性的时候,记者们开始雀跃,毕竟能够沐浴的温泉很多,但是可以饮用的却少有耳闻。

  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拥有共计60余个不同种类的森林温泉泡池,借助日本“秘汤”概念,以良好的山地森林环境、清新的空气和安静的山地空间为依托,按照国家五星级温泉标准建造,以梵净山深厚的佛禅文化为主题,植入石阡独特的长寿文化,以温泉保养和佛禅养心养性为核心功能。

  “晚饭后我去泡了露天温泉,温泉泡池种类多,水质干净,体验感非常好。”浙江小时新闻记者胡昱晗表示,佛顶山温泉小镇园区非常大,并且景观优美建造的非常有设计感。入住的房间宽敞明亮,出了酒店就可以泡露天温泉、畅玩水上乐园,很便利。

  “避暑度假到贵州,我在石阡佛顶山温泉小镇等你。”行程结束时,记者们对温泉都恋恋不舍,纷纷表示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多花几天时间在佛顶山温泉小镇里品美食、趣玩水、泡温泉,呼吸高负氧离子空气,认真的体验一下“冰火交融”的夏日度假生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