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昌第三届“醇夏冰棍儿节”爽爆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7-20 16:41:00

内容提要:“谁来买我的小冰棍儿”穿着海魂衫的小宝宝在椰风广场上吆喝着,瞬间把我们带回到回忆里的童年时间,7月20日上午,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三届“醇夏冰棍儿节”正式开幕。

  天津北方网讯:“谁来买我的小冰棍儿”穿着海魂衫的小宝宝在椰风广场上吆喝着,瞬间把我们带回到回忆里的童年时间,7月20日上午,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第三届“醇夏冰棍儿节”正式开幕。

  本次的冰棍节以怀旧为主题,也融合了近年来风靡全国的“国潮文化”,活动现场复古的供销社、小卖店、冰棍儿摊位、售卖车等富有年代感的主题售卖点带领游客穿越时间,一起去探寻关于过去的记忆,非常适合游客匀进行打卡拍照。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身穿老式T恤、佩戴红领巾、携带绿挎包的北极熊及企鹅玩偶登场亮相,和场内的观众进行互动,让每一位游客都能找到专属于自己的旧时记忆。

  除了各式各样的怀旧冰棍摊位外,舞台上栩栩如生的企鹅家族冰雕,成为开幕式的一大亮点。为了在35℃的夏季,给游客准备一份惊喜,天津海洋馆工作人员将新开幕的冰雪馆中的镇馆冰雕“帝企鹅的一家”在现场展示,两只大企鹅相互依偎,组成一个心型,它们的周围还有一群手拿冰棍造型的小企鹅,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冰企鹅出现在游客眼前,晶莹剔透的冰雕作品引得周围游客连连赞叹。

  馆外的游客们都在欢度冰棍节,可是羡慕坏了馆内的动物们,不过不用担心,海洋馆的工作人员也为夏日的极地动物们带来了解暑法宝。在北极熊馆,数支巨大的冰棍出现在北极熊面前,仔细一看,组成冰棍的原材料竟然是各种海鲜和水果,北极熊也经受不住这样的美味,大快朵颐地品尝起来。而在企鹅馆,企鹅们也迎来了一群新的朋友——数只企鹅冰雕,可能是冰雕刻画得过于真实,在场的企鹅甚至都没有发现这些新朋友其实都是冰做的。

  据悉在这次冰棍儿节期间,天津海昌为广大游客精心准备已久的全新的冰河世纪馆也正式开业纳客,在冰雪体验馆中,游客们能看到震撼眼球的冰封史前猛兽,探索神秘因纽特人的原始生活,更有丰富有趣的冬奥科普长廊,让游客更直观地了解到冰雪运动知识。

  除了开幕式中丰富有趣的有奖互动游戏,本届冰棍节更是联合奔驰汽车阔气地邀请全城所有的孩子免费领取冰棍,游客也可通过现场互动和合照打卡等多种方式免费领取冰棍,玩偶、门票等奖品,现场每个拿到冰棍的孩子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神情。

  当然免费的冰棍并不只有孩子们才能享有,时值伏暑盛夏,不少环卫、快递员、交警、建筑工等职业的工人仍然坚守在烈日之下,奉献着自己的力量。为了感谢这些特殊人群对滨城的付出,天津海昌与T3出行联合推出面向特定职业的冰棍免费发放活动,由工作人员亲自向他们送上凉爽的冰棍,希望以此能够缓解他们工作中的劳累,也希望能给城市补充一些正能量,使城市充满文明和谐的气息。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营销部长王冰向记者介绍到,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开业十余年,每个节庆或者暑期,都会精心策划不同主题的特色活动。本届醇夏冰棍节是继续深耕海洋馆独有的活动IP,同时发挥我馆南北极冰爽优势,希望在炎热酷暑为游客朋友带来清凉的安逸享受。

  此外,为了满足广大市场暑期多次来馆需求,暑期极地馆还特别推出278元玩两次的特惠活动!想要探寻更多关于极地海洋的新奇体验,您可以关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官方微信。(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