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莱医生1940》简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8-11 16:58:10

  傅莱医生1940

  剧情简介:

  1939年天津经历了百年不遇的大洪水,瘟疫横行,各租界都在积极的开展抗灾工作,但日军驻津司令本部却想利用这次疫情,通过对药品的管控彻底控制天津。

  1940年日军驻津司令本部发现有大量的药品秘密通过法租界流入抗日根据地,各种线索显示奥地利医生傅莱在帮助抗日根据地筹措药品,为了破坏地下抗日武装力量,获得傅莱医生秘密抗日的证据,司令本部派出特高科阿部伊织在入驻法租界范府大院,调查地下抗日人员,我们的故事从此开始……

  玩法简介:沉浸式演出是一种新形式的沉浸式戏剧,观众将做为与剧情有关的角色之一,亲临演出现场,近距离观看演员的表演,并且与演员有近距离互动。众位观众在剧情中可能会自己随机触发演员的表演,并且有可能改变整个剧情的发展和并触发不同结局。

  特高课、警察局、特委会、新民会四大阵营。配合高度还原的千余平场景,数十位专业演员,构建最为庞大完整的世界观,让你百分百沉浸其中。

  作为一名地下工作者,你将以谍报人员身份参与其中,在日伪、敌特、帮会错综复杂的关系中,发挥自己的才智,获取并送出情报,保护傅莱医生,并保障根据地药品供给。

  换上民国服饰,穿越百年,你不只是一个旁观者,还要参与其中,发挥才干,作出决策,甚至改变历史,百姓安危,家国情仇,今天全维系在你的身上!

  地理位置:

  赤峰道,在这条不长的街道上,有张学良故居,范竹斋故居等30多座名人故居,走出了影响中国历史的15位督军。

  我们耗资数百万,对范竹斋故居部分区域进行修缮装饰,根据史料还原成民国时期的十数个场景。最大可能保证整个剧情的体验感和真实性。

  而你将在曾叱咤津城商海风云、天津八大家之一范竹斋先生的家里决定历史的走向。

  这是一场你与历史的真实对话,走进百年名人故居,触手可及的便是真实的文物道具。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76号范竹斋旧居

  地铁:和平路地铁站步行5分钟

  公交:山东路公交站/中心公园公交站步行5分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