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中秋、“十一”假期推出“金秋十月国际文化旅游购物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9-10 14:02:23

内容提要:2021年中秋、“十一”双节将至,在和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周密部署下,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区内各景区景点及文博展馆节日期间有序开放,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旅游服务保障,确保景区秩序平稳有序,线上线下活动虚席以待,商旅文活动精彩纷呈,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幸福、平安、祥和的双节。

  天津北方网讯:2021年中秋、“十一”双节将至,在和平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周密部署下,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区内各景区景点及文博展馆节日期间有序开放,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旅游服务保障,确保景区秩序平稳有序,线上线下活动虚席以待,商旅文活动精彩纷呈,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幸福、平安、祥和的双节。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平区商旅文融合发展,建设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同时祝贺和平路金街获得国家第二批“示范步行街”称号,和平区将在中秋节及“十一”国庆期间在和平路金街举办首届天津“金秋十月”国际文化旅游购物季——“百年风华”大型活动,9月19日上午10:30将在和平路金街大铜钱举办开幕式演出。该活动旨在为金街树立国际形象,打造国内的高质量、高品位、高素质、高流量的商旅文融合发展的步行街区。通过挖掘天津文化底蕴、人文情怀、艺术氛围、商业资源带动整体的商业流量,推动和平区文化商业繁荣,推动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主要活动在星巴克旗舰店门前大提琴演奏;推出原创沉浸式音乐剧“百年风华”,讲述金街百年来发展历程、金街上的老字号、百年劝业场的变迁等。 同时举办特色优质市集,吸引国际潮牌、青年手作、文创产品、咖啡文化、音乐舞蹈等时尚品牌与商家入驻,推动金街形成商旅文融合发展的业态商圈。

  中秋及“十一”活动充分展现和平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标志区的新面貌、新成就、新气象,让广大群众零距离感受高雅艺术、创意文化的魅力。和平区各相关部门为举办好文化旅游系列活动,结合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前谋划、周密组织,各项活动紧密结合巩固提升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及“和平夜话”主题实践活动,依托和平区十大旅游精品线路及配合夜间经济开展“星空夜读”文化阅读之旅,服务和满足市民游客对优质文化的需求,实现商旅文深度融合,推动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