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惊喜上新 精灵小镇等七大场景首次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9-10 14:08:00

内容提要:还记得火爆抖音和朋友圈的桃花源和帐篷花园吗?为了满足游客们的期待,天津欢乐谷斥巨资全新打造了镇魂书法廊、还魂庙街、魔噬极光、阴阳师、精灵小镇、南瓜庄园、核爆禁地等七大主题区域,将于9月10日起陆续开放,还召集了500NPC陪游客愉快玩耍,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NPC吧!

  天津北方网讯:还记得火爆抖音和朋友圈的桃花源和帐篷花园吗?为了满足游客们的期待,天津欢乐谷斥巨资全新打造了镇魂书法廊、还魂庙街、魔噬极光、阴阳师、精灵小镇、南瓜庄园、核爆禁地等七大主题区域,将于9月10日起陆续开放,还召集了500NPC陪游客愉快玩耍,快来PICK你最喜欢的NPC吧!

  七大主题场景深度还原 新一届网红打卡点面世

  欢乐上新季,天天玩不同。9月10日起,天津欢乐谷10大主题鬼屋、7大主题鬼域、海量精彩演艺、500NPC惊魂互动精彩亮相。

  这将是一场有史以来颜值超高、主题丰富、表演走心的主题活动,全园氛围拉满,日式次元、港风惊悚、欧美怪诞……多种风格任你选择。在到主题区域打卡的同时,千万别错过新推出的顽皮小南瓜主题表演,可可爱爱的南瓜公主、萌趣十足的Q版死神,跳起超萌舞蹈,搞怪可爱,人见人爱。水陆双园30万平全新升级,室内+室外移步异景,拍照打卡制胜朋友圈。在欢乐时光区与阴阳师把酒言欢;在南瓜庄园与南瓜公主嬉戏打闹,颜值与神秘并存、恐怖与奇幻并重,主题区域全面亮化,夜间拍照更出片。

  500NPC华丽出阵 主打沉浸式游园

  狂野、帅气、阳光、可爱、甜美、神秘,众多风格里,哪款才是你的菜?不用纠结,现在只要到天津欢乐谷,各种款式的NPC应有尽有,每一个小哥哥和小姐姐都有自己的人设,沉睡千年的吸血鬼为了寻找命中注定的爱人而苏醒,来自遥远国度的森林精灵一心想要找回失落的族人。NPC规模创下历年之最,经典角色神还原,高颜值小哥哥、小姐姐随处可见,完美契合区域主题。全部鬼屋均由真人NPC出阵,刺激程度MAX。

  NPC和主题场景的深度融合,将为游客带来一场集探索、打卡、解密为一体的深度沉浸式游园体验。日场颜值在线、夜场惊险刺激,还有一些“稀有”NPC将随机出现在园区的各个角落,就看你有没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了。

  夜场演艺更带感 大学生还有专属优惠

  活动期间,天津欢乐谷将推出一系列集故事性、观赏性、趣味性于一体的专属主题演艺,美女丧尸、日式巫女翩翩起舞;“摸金校尉”飞檐走壁展现惊险绝技;更有专门打造的“惊”彩巡游表演,百鬼出行,趣味无限。重装花车搭配惊魂方队,逼真的声光效果、颠覆的造型设计,史上最强巡游阵容华丽出街,百名NPC零距离互动。

  天津欢乐谷还对大学生客群推出了专属优惠:9月10日至9月30日,大学生(含全日制大专、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凭本人身份证同时配合本人学生证入园(大一新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同时使用入园)全天票158元/张,夜场票99元/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