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迎佳节 西青区中秋假期文旅菜单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9-16 15:39:31

内容提要:为迎接中秋小长假,西青区文旅局组织区内各景区、场馆有序开放,精心策划了11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假期。

  天津北方网讯:为迎接中秋小长假,西青区文旅局组织区内各景区、场馆有序开放,精心策划了11项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旅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愉快的中秋假期。

  文化活动形式多元。西青区图书馆在微信公众平台推出“金桂飘香 硕果累累”中秋主题知识竞赛和“月明赏花灯,大美家国情”——中秋花灯线上展览活动,在营造浓厚接入氛围的同时,还能让市民和读者了解更多关于中秋节的传统习俗知识,让读者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中秋佳节。社会山文旅港推出“玩有引力,中秋回潮”首届潮玩玩具展,现场将展出复古铁皮玩具、拟真兵人玩具、怪趣软胶玩具等展出,并推歌舞演艺、小丑互动秀、亲子互动等活动,让市民游客仿佛置身一场潮流派对之中。坐落于杨柳青古镇内的董家大院青衿集汉服体验馆推出沉浸式汉服文化体验,游客可在古镇中身着汉服打卡拍照,参与“投壶”等传统游戏,真正穿越一把。2021农民丰收节活动将在辛口镇第六埠村举办,现场有推出融合农耕文化、具有地方习俗特色文艺表演,带领市民游客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

  乡野乐趣体验丰富。位于王稳庄镇的国家粳稻中心推出亲子科普劳动时间活动,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参观国家粳稻中心,学习水稻基本知识,亲子共同体验收割、钓蟹,寓教于乐。生态六埠景区推出秋日游园活动,游客可泛舟于百亩荷塘之中欣赏秋日荷塘盛景,可在无公害果蔬种植基地亲手采摘多种农产品,可品尝蟹田稻、在稻田间参与钓蟹,体验一场真正的生态之旅。杨柳青庄园户外拓展体验、古宅惊魂、狂野过山车以及儿童游乐等项目均已开放,同时还可以烧烤、露营,是市民假日出游体验亲子乐趣的绝佳去处。

  推出多项优惠措施。为迎接中秋假日的到来,各文旅企业纷纷推出优惠措施,促进假日文化旅游消费。瓷艺园艺术馆为每位购买门票并线上好评的游客准备了礼品,还在假日期间推出免费全程讲解服务。社会山购物广场、永旺梅江梦乐城等商贸综合体推出品牌商户联合促销、中秋代金券等活动。

  假日期间,区文旅局将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和游客需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旅游服务保障,确保景区运行平稳有序,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中秋佳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