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航母举办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泰达航母面向现役、退役军人施行 免票政策启动仪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9-18 14:31:56

内容提要:“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今天是中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迎接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主题活动日,由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军民同心·共筑国防——泰达航母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泰达航母面向现役、退役军人施行免票政策启动仪式”,于今天上午在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今天是中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迎接这个具有重大意义的主题活动日,由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滨海新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天津滨海泰达航母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军民同心·共筑国防——泰达航母2021年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暨泰达航母面向现役、退役军人施行免票政策启动仪式”,于今天上午在泰达航母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举行。

  上午10时30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津大学武装部国旗护卫队的护送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活动现场,泰达航母正式启动面向全国现役、退役军人免门票政策,即日起,中国人民解放军现役、退役军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原件可享免门票进入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的优待。此外,滨海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与泰达航母合作共建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正式揭牌,成立后的泰达航母退役军人之家,将为广大退役军人党史学习、军事学习、国防教育以及开展团建活动提供重要平台。

  全民国防教育是国家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泰达航母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市委市政府拥军政策,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坚持履行国防教育使命任务,打造了具有国防教育、科普教育、军事娱乐、文化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阵地,特别是自荣膺全国第二批、天津市第6家“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以来,泰达航母不断发挥服务教育和示范引领作用,与海军勤务学院合作打造“航母编队”,与汉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汉沽人武部共同筹建“国防教育展厅”,依托航母职工编建“泰达航母舆论宣传排”民兵队伍,与天津大学合作共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创新打造“党风廉政上舰艇”、“学思警廉”教育基地,开拓了国防教育新模式,激发了文化活力新引擎,打造了海洋军事文化品牌新地标,业已成为天津市乃至全国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阵地。

  今天来自社会各界的超万余名热心群众,也来到泰达航母主题公园共襄盛举,园区防疫有条不紊、参观游览稳中有序。据悉,为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和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泰达航母主题公园特在此次活动前夕面向全社会开放1万个免票参观名额,游客通过线上提前预约的方式获取门票,并于今天到现场进行参观游览,免票活动不仅激发全民参与国防的热情,更坚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游客出行的信心,为中秋旅游市场提前预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