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欢乐谷三期·天空之城“十一”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09-24 15:29:00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欢乐谷获悉,天津欢乐谷三期·天空之城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太空梭、飞行塔、高空蹦极、XD动感影院四大新项目正式加入欢乐谷畅玩套餐。今后想玩蹦极再也不用跋山涉水,哏都终于也有自己的蹦极了。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欢乐谷获悉,天津欢乐谷三期·天空之城将于10月1日正式上线,太空梭、飞行塔、高空蹦极、XD动感影院四大新项目正式加入欢乐谷畅玩套餐。今后想玩蹦极再也不用跋山涉水,哏都终于也有自己的蹦极了。

  天津欢乐谷三期·天空之城此次共推出四大新项目,除XD动感影院外,其他三个项目均位于室外区域。XD动感影院占地面积近800㎡,可容纳60人同时观影。该项目引进全球经典IP匹诺曹,游客坐在多维动感椅上,可跟随匹诺曹碰撞、下降,疾驰于广阔原野、向下滑降或钻入洞穴,进入充满刺激的感官体验世界,体验虚拟现实带来的极速之旅。不敢坐峡湾飞龙的,可以来XD动感影院试试,一样能感受到过山车的刺激。

  高空蹦极项目位于维京海港区,高60米,从跳台上一跃而下,2秒即可到达最低点。起跳前的犹豫、迟疑与顾虑,随着一步迈出,一切烟消云散。只剩下战胜恐惧后的刺激、欣喜与感动。只要尝试过一次,都会沉迷在那种迈出“极度恐惧的最后一步”后,荡漾在蓝天白云,与风同行、与鸟为伴,自由放飞的极度刺激感中。该项目也是天津首个蹦极项目,填补了天津蹦极市场的空白。

  太空梭与飞行塔均位于圣诞村区,从远处眺望,一粉一蓝高高矗立,夜晚灯光亮起,两座“灯塔”异常醒目。作为天津欢乐谷的新地标之一,太空梭和飞行塔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太空梭俗称跳楼机,也叫“尖叫制造机”,1.8秒弹射到60米高空,让人肾上腺素急速攀升。在高空抓紧时间欣赏下美景,然后记得深吸一口气,现在是考验肺活量的时间。喊出所有压力,体验前所未有的激情和欢乐。

  飞行塔是天空之城中最浪漫的一个项目,不仅有着代表浪漫色彩的粉色外观,还有着最适合邂逅浪漫的双人座舱,可谓是情侣必玩项目。乘客坐在飞椅上,随着旋转爬升至46米高空,以50km/h速度绕中心立柱飞行,感受离心力带来的失重感和刺激感。

  除了四大新项目,现在来天津欢乐谷还能玩到南派三叔官方授权的盗墓笔记主题密室——殇王地宫;惊悚悬疑主题密室——赤目公馆。3.0版本的全新欢乐谷,还有更多惊喜待解锁。“十一”小长假期间,除了能畅玩新项目,还有精彩的巡游表演、趣味主题互动秀等,全天近40场特色演艺。

  夜场也绝不无聊,“十一”天天有电音,白天玩完项目,晚上还可以去电音广场蹦个迪,给假期画个完美的句号。(图片由景区提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