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首滑”倒计时 初雪来了滑雪还会远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11-12 14:20:00

内容提要: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各地冰雪旅游热度也再次升温,天津市各大滑雪场、冰雪游景区也开始了忙碌的筹备工作。津城雪季近在眼前,新雪季的“首滑”计划,你提上日程了吗?

  天津北方网讯:深秋之意尚未褪尽,冬天已然如约而至。一场纷纷扬扬的初雪,让人们真切感受到冬天的到来,随之而来的,还有想要滑雪度假的冲动。随着北京冬奥会日益临近,各地冰雪旅游热度也再次升温,天津市各大滑雪场、冰雪游景区也开始了忙碌的筹备工作。津城雪季近在眼前,新雪季的“首滑”计划,你提上日程了吗?

  吉姆冒险世界

  冰雪、驯鹿、小屋……想体验现实版的“冰雪奇缘”?那就来蓟州区下营镇的吉姆冒险世界吧。在这里的户外亲子冰雪乐园——冰雪童话王国,游客们不仅可以通过雪地轮胎滑坡、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等游玩项目畅享冬日里的速度与激情,还可以在雪地小火车、雪地迷宫、雪地隧道的趣味中感受冰雪游玩带来的别样欢乐。

  吉姆冒险世界品牌部负责人刘经理介绍说:“今年,园区将对少儿戏雪、亲子互动等适合亲子游和家庭游的娱雪项目进行全面升级,力争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多元的游玩场景和更加丰富的游玩体验。目前,园区正在为开园进行着紧张的准备工作,如场地除草、平整、清理等,之后会视天气情开始加冰、造雪工作。按照往年的运营情况,冰雪童话王国预计将于12月初正式开放。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带小朋友前来体验冰雪‘冒险’的乐趣。”

  蓟洲国际滑雪场

  滑雪是体验冬日乐趣、感受冰雪激情的运动之一。为给滑雪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滑雪体验,新雪季蓟洲国际滑雪场将对基础设施、软件配备进行更新升级。

  作为目前天津地区设施设备齐全、规模庞大的冬季冰雪运动场地,蓟洲国际滑雪场建有高级道2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2条和专供儿童戏雪互动的区域,雪场拥有滑雪装备3000余套,一条索道,五条魔毯,能同时满足3000人滑雪的运力要求。除此之外,滑雪场每年还会开设儿童冰雪乐园、雪地摩托、狗拉爬犁等趣味性十足的雪上娱乐项目,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市民游客的戏雪、玩雪需求。

  盘山滑雪场

  如果说夏日的盘山是清凉舒爽的“后花园”,那冬日的盘山滑雪场就是“速度与激情”的代名词。

  盘山滑雪场位于天津蓟州区城西8公里的八方桥南侧,5A级景区盘山南麓,交通方便。这里的滑雪道分为不同等级,既有难度系数较大的高级滑雪道,也有安全舒适的初、中级雪道以及供初学者专用的滑雪训练区。除滑雪外,盘山滑雪场还有高山滑雪、急速雪地摩托车、雪圈、雪爬犁、雪地悠波球、儿童戏雪等趣味性戏雪项目,让各种年龄段的游客都可以在这里体验滑雪的乐趣。

  据工作人员介绍,盘山滑雪场新雪季预计将于11月底开启,具体时间还需要视天气、造雪等实际情况而定,在试滑期间,雪场还将推出限时特惠,喜欢滑雪的朋友可以关注官方动态,不要错失良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