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冰雪欢乐季”月底启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李瑶 编辑:徐美虹 2021-11-23 08:51:10

内容提要:八达岭滑雪场全面升级亮相,世园公园将带来最炫雪圈冲浪项目,龙庆峡冰灯节上演璀璨华灯……11月底至2022年3月初,延庆区将迎来第三十六届冰雪欢乐季,市民可在延庆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八达岭滑雪场全面升级亮相,世园公园将带来最炫雪圈冲浪项目,龙庆峡冰灯节上演璀璨华灯……11月底至2022年3月初,延庆区将迎来第三十六届冰雪欢乐季,市民可在延庆尽情享受冰雪运动的快乐。

  11月27日,延庆区内两大滑雪场——万科石京龙滑雪场、八达岭滑雪场正式开板。万科石京龙滑雪场是京郊首家使用人工造雪的滑雪场,设有10条雪道。今年雪季,石京龙特别开通了每日直通车,从市内即可直达雪场。今年,八达岭滑雪场实现雪场基础设施全面升级,雪道面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2万平方米,达到16万平方米。同时,对原有雪道进行整体拓宽和坡度调整,恢复了阳关大道高级道,新增了一条400米专用拖牵,为竞技发烧友提供一条专门的旗门训练道,最陡处达32度。预计今年雪季,这里将开展八期大众滑雪等级赛、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圣诞飘雪狂欢节等10余项趣味活动,积极带动市民上冰雪。

  12月24日,北京世园公园首届冰雪嘉年华将启动。这里将打造华北最长、最炫、最精彩、最好玩的雪圈冲浪项目,还将开发雪地挖掘机、雪地坦克、雪地摩托、香蕉船、自由戏雪区、迷宫乐园等精彩项目。

  龙庆峡冰灯节预计2022年1月中旬开幕。龙庆峡风景区将利用先进激光投射设备,配合无人机航拍,打亮5000平方米的山体。“冰墩墩”“雪容融”、高山滑雪、奥运火炬……350余件冰雪作品、300余件冰雕作品、8组雪雕作品将精彩亮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