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戏看北京”有了专属地图导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李洋 编辑:徐美虹 2021-11-29 09:24:46

内容提要:26日起至年底,打开高德地图可看到“大戏看北京·大戏坐标”主题导航,直指京城25座高品质剧场。昨天(26日),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艺术京城·大戏看北京”活动,发布北京特色剧场地图、大戏推荐榜单、戏剧体验日直播活动等,丰富“大戏看北京”内容。

  26日起至年底,打开高德地图可看到“大戏看北京·大戏坐标”主题导航,直指京城25座高品质剧场。昨天(26日),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启动北京文化消费品牌周“艺术京城·大戏看北京”活动,发布北京特色剧场地图、大戏推荐榜单、戏剧体验日直播活动等,丰富“大戏看北京”内容。

  品牌周联合高德地图发布的北京特色剧场地图“大戏看北京·大戏坐标”,包含了大剧院、小剧场、综合艺术中心等多个类别共计25个京城看戏好去处。市民在高德地图搜索“大戏看北京”即可一图呈现,一键导航前往,还可在出发前浏览每个剧场剧院的特色介绍、实景照片。抵达各个剧场后,还可以扫码获得第九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与高德地图联合推出的专属百元打车补贴券包。

  北京特色剧场地图中的主角之一、繁星戏剧村市场总监郝微丽介绍,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期间,戏剧村推出周三、周四看戏买一送一的优惠,“我们剧场的票价在100元至380元之间,买一送一后相当于花一张电影票钱就可以看一场舞台戏剧。”

  配合地图导航,惠民文化消费季还邀请7位戏剧界专家学者共同推出大戏推荐榜单。榜单涵盖传统戏曲、红色剧目、儿童剧、音乐剧、沉浸式戏剧等共百余部优秀戏剧。沉浸式戏剧《青麓幽鸣》将“零距离”呈现新型戏剧样式;互动亲子科学剧《敦煌奇妙夜》将高科技手段与传统文化相结合呈现于舞台,轻松普及敦煌文化。市民可通过微信“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官方订阅号”查询到这份大戏推荐榜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