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遛娃”去哪里?津城这些地方超“有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1-12-17 15:25:00

内容提要:12月过半,随着元旦假期的脚步临近,许多家长都开始计划带娃过节了。无需走远,家门口就有不少童趣满满的新活动和好去处,奇妙的冬日奇遇、酷炫的跨年狂欢、趣味十足的艺术展,总有一处适合你和你家娃。

  天津北方网讯:12月过半,随着元旦假期的脚步临近,许多家长都开始计划带娃过节了。无需走远,家门口就有不少童趣满满的新活动和好去处,奇妙的冬日奇遇、酷炫的跨年狂欢、趣味十足的艺术展,总有一处适合你和你家娃。

  “熊熊童话夜”的冬日奇遇

  12月24日至25日,天津方特熊出没酒店特别推出“熊熊童话夜”活动,届时在奉献节日氛围浓郁的缤纷活动的同时,也将为游客提供既欢乐又难忘的特别体验。

  这里不仅有充满熊出没主题装饰的童话氛围,精心烹制、让人食指大动的缤纷美食,还有古典乐团带来的精彩现场演奏,浪漫的节日仪式感拉满。“熊熊童话夜”怎能少了熊出没大明星呢?据了解,可爱的熊大、熊二和他们的小伙伴们也会盛装出席,带给大家特别的惊喜。此外,熊出没酒店还为“熊粉”们精心准备了很多节日主题场景和熊出没主题限定装饰以及超值抽奖环节,感兴趣的亲子家庭可通过天津方特和熊出没酒店的官方渠道了解活动详情,开启不一样的冬夜精彩。

  亲子创意画跨年点亮天塔

  以240米的天塔塔身为画布,以津城夜空为背景,描绘孩子们眼中的“美好天津”……12月31日晚,天塔将推出跨年灯光表演“你好,天津”──2022天津城市新年亲子创意画展,以童趣视角定格美好生活瞬间,用斑斓色彩呈现天津城市魅力,借艺术创意点亮天津跨年星空,让更多人爱上天津。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幼儿园小朋友及小学生征集创意作品,入选画作不仅将呈现在天塔跨年夜灯光表演,还会在天塔瞭望厅等地分批展出。目前,此次“空中”画展招募工作已正式开启,家长可通过关注“爱上天塔”微信公众号回复“画展”报名。

  世界经典动漫原画展

  《白雪公主》、《米老鼠和唐老鸭》、《铁臂阿童木》、《七龙珠》……日前,世界经典动漫原画展·嘉年华在天津美术馆与观众见面,经典的作品、丰富的互动内容,让大朋友和小朋友在观展的同时也了解了更多的动漫原画知识。

  从北美到亚洲,从20世纪30年代至90年代末,120组339件世界经典动漫原画作品通过展览的4个板块梳理并展出。据了解,在此次展览中,观众不仅能近距离观赏一系列珍贵的动漫艺术作品,还可以通过一系列如“动漫达人主播选秀”、“1930年迪士尼画师工作室还原”、“COSPLAY快闪”、“亲子涂鸦手绘”等丰富有趣的现场活动,与展览互动,真切感受到动画世界的神奇魅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