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塔跨年灯光秀明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日报仇宇浩 编辑:徐美虹 2021-12-30 09:24:12

内容提要:作为“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分支活动,明日18时至明年1月1日1时,天塔将上演跨年灯光表演“你好,天津──2022天津城市新年亲子创意画展”,以童趣视角定格美好生活瞬间,用斑斓色彩呈现天津城市魅力,借艺术创意点亮天津跨年星空,让更多人爱上天津。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的分支活动,明日18时至明年1月1日1时,天塔将上演跨年灯光表演“你好,天津──2022天津城市新年亲子创意画展”,以童趣视角定格美好生活瞬间,用斑斓色彩呈现天津城市魅力,借艺术创意点亮天津跨年星空,让更多人爱上天津。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开启以来,吸引了全市乃至全国网友争相记录天津的人、事、情、景,向世界精彩呈现自己眼中的天津之美。在辞旧迎新之际,天塔跨年灯光表演以240米的天塔塔身为画布,以津城夜空为背景,在7个小时里,通过12组画面呈现36幅以孩子视角描绘美好绚丽天津的巨型画作,为整个城市送上纯真祝福;同时现场还将播放“小画家”们提前录制的新年寄语,表达孩子们对家乡的热爱。跨年灯光表演将通过天塔官方视频号和抖音号全程直播。入选的36幅童趣画作,将于明晚至明年2月28日在天塔瞭望厅展出。

  本次活动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指导,由天塔湖风景区等共同发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