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享雪趣 承包你的冬日限定玩雪快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1-06 14:57:00

内容提要:新年新气象,冰雪乐趣多。在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很多人都是在冰场和雪场度过的。享受寒冷,燃起撒欢儿的热情,这才叫冬天。全家上阵打雪仗堆雪人、与极地萌宠近距离亲密接触、体验冬奥项目乐趣……津城各大冰雪活动纷纷亮相,好戏轮番上演,这个冬天别猫冬,家门口雪趣玩起来。

  天津北方网讯:新年新气象,冰雪乐趣多。在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很多人都是在冰场和雪场度过的。享受寒冷,燃起撒欢儿的热情,这才叫冬天。全家上阵打雪仗堆雪人、与极地萌宠近距离亲密接触、体验冬奥项目乐趣……津城各大冰雪活动纷纷亮相,好戏轮番上演,这个冬天别猫冬,家门口雪趣玩起来。

  天津海昌“迷你冬奥会”

  伴随着2022年北京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来临,为了扩大冰雪运动在群众间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提升广大市民参与冬季运动的热情,天津海昌第二届迷你冬奥会正式启幕。据悉,本届迷你冬奥会将持续两个月左右,活动期间游客不仅可以参与到各种趣味亲子冰雪游戏中,更有机会与空降雪场的企鹅、北极狐等极地动物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在为期两个月的迷你冬奥会期间,天津海昌还将配合春节、情人节等节庆节日,进行表演特色包装及主题更新升级,游客可以关注天津海昌官方公众号“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了解更多精彩的活动内容。

  民园第三届冰雪嘉年华

  日前,民园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正式对外开放,冰雪中的民园成了和平区又一个网红“打卡地”。这里设有雪圈、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雪地悠波球、开放戏雪区等多个冰雪游乐项目,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冰雪的乐趣。

  场地内,不少家长一边嘱咐着孩子注意安全,一边用手机记录着孩子开心的瞬间。“与滑雪场相比,这里离家近、交通方便,更适合孩子游玩。”来自南开区的张女士说,“带孩子玩累了,就在附近吃点东西,再随便逛逛,孩子开心大人也省心。”

  据了解,民园冰雪嘉年华已连续举办三届,距离近、游玩便利、周边餐饮业态丰富,成为很多家庭带孩子玩雪的好去处。在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民园冰雪嘉年华严格按照疫情标准进行核查,测量体温、验健康码、扫场所码等。

  国家海洋博物馆“冰雪欢乐季”

  既能学习冰雪主题研学课程,又可以在冰雪中体验运动的活力与激情,国家海洋博物馆“冰雪欢乐季”于元旦正式开放。

  “欢乐冰雪季”项目位于国家海洋博物馆室外公园,以“迎接冬奥、追逐梦想”为主题,通过冰雪体验、冬奥竞技、滑雪冬令营、冰雪主题研学课程等,带来一场融冰雪、文化、体育于一体的冬游盛宴,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感受冬奥文化、体验冰雪运动的主题文化空间。

  据了解,本次“冰雪欢乐季”将持续到2月底,参与冰雪欢乐季需要单独预约,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的“参观服务”中进行预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