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歌启动“云·舞台”系列剧(节)目展播 经典交响鼓舞士气同心抗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高丽 编辑:徐美虹 2022-01-17 09:57:57

内容提要:天津歌舞剧院启动“云·舞台”系列剧(节)目展播活动,以艺抗“疫”,携手海河儿女抗击疫情。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歌舞剧院启动“云·舞台”系列剧(节)目展播活动,以艺抗“疫”,携手海河儿女抗击疫情。

  作为此轮首台“云·舞台”系列剧(节)目,昨晚通过“直播天津”平台推出《永恒的贝多芬——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特别音乐会》由指挥家李飚执棒天津歌舞剧院交响乐团,选择了《艾格蒙特》序曲、《C大调三重协奏曲》和《A大调第七交响曲》三部贝多芬重量级的经典作品。小提琴演奏家黄滨、钢琴演奏家万捷旎、大提琴演奏家马雯与乐团共同奏响传世名曲。

  天津歌舞剧院相关负责人士表示,为满足市民对文化艺术的需求,连日来剧院旗下各团正在积极探索,将陆续通过直播演出、点播剧目、回顾经典等方式,将剧场“搬”到观众的手机上。作为我市一家有着优良传统和丰厚艺术资源的剧院,天歌积累了一大批优秀剧(节)目,特别是近年来借助技术手段,很多剧(节)目都保存了录像资料。这些优秀艺术作品随后会以线上播出的方式呈现给广大观众。

  据悉,《梦满津华音乐会》《返璞归真——莫扎特、贝多芬、勃拉姆斯作品交响音乐会》《威尔第之夜——纪念朱塞佩·威尔第逝世120周年歌剧GALA交响音乐会》《经典流传民族音乐会》《自新大陆——纪念德沃夏克诞辰180周年交响音乐会》都将陆续推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