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曲艺团鼓曲轻喜剧《情殇乌龙院》 今晚线上直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洋 编辑:徐美虹 2022-01-24 09:46:53

内容提要:今日19时,天津市曲艺团鼓曲轻喜剧《情殇乌龙院》将在天津演艺网抖音直播间线上播放。

  天津北方网讯:今日19时,天津市曲艺团鼓曲轻喜剧《情殇乌龙院》将在天津演艺网抖音直播间线上播放。

  为了丰富曲艺表演的形式,《情殇乌龙院》以轻喜剧的方式,将相声、评书、快板、山东快书和京韵大鼓、梅花大鼓、铁片大鼓、天津时调、单弦、河南坠子等多种曲艺形式串联其中,将喜剧的元素与传统艺术相融合。剧中以大众熟知的水浒故事为线索,用传统的曲艺思维架构出一个既在故事情理之中,又跳出剧情评说当下的艺术模式去讲述传统故事。

  该剧复排导演方崇伟介绍:“复排后该剧在剧情上偏于正剧,遵照历史还原;舞台舞美方面进一步提升,打破传统舞台空间布局,设计了多层空间的立体展现,并采用定点光代替传统的撤换景,人物的着装打扮看起来也更精细精致;形式上,把曲艺曲种赋予到人物的性格之中,更符合情理展现;表演上,虽然缩减掉了一些无厘头的搞笑元素,但整场演出依然笑点、包袱不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