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兽”即将归笼 开学前“遛娃”嗨玩安排一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2-17 11:06:00

内容提要:马上就要迎来今年寒假的“尾巴”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津城各大景区、文博场馆陆续有序恢复开放,节庆活动也还没有结束,不如趁着开学前,带娃来一场长见识、增知识的“收心之旅”,让萌娃们嗨玩之后快速调整状态,元气满满的投入到规律的学习生活中。

  天津北方网讯:马上就要迎来今年寒假的“尾巴”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津城各大景区、文博场馆陆续有序恢复开放,节庆活动也还没有结束,不如趁着开学前,带娃来一场长见识、增知识的“收心之旅”,让萌娃们嗨玩之后快速调整状态,元气满满的投入到规律的学习生活中。

  等你来“战”!“海昌迷你冬奥会”火热进行中

  作为京津冀热门亲子游景点之一,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不仅有着丰富的极地海洋动物资源、精彩有趣的动物表演,不同时节还会推出各种趣味多样的主题互动,带领小朋友了解更多“海洋+”的科普知识和趣闻。

  连日来,伴随着冬奥会如火如荼的进行,“海昌迷你冬奥会”也颇受亲子家庭欢迎。游客可在雪场体验八大冰雪项目,与冬奥雕塑合影纪念,一起堆雪人、打雪仗,感受酷爽刺激的冰雪文化,为冬奥加油。海洋文化和冰雪元素碰撞出更有趣的游园体验和更新颖的玩法,让游客在游园的同时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

  一“墩”难求?来天津动物园邂逅现实版“冰墩墩”

  冬奥会期间,以国宝大熊猫为原型设计的冬奥吉祥物“冰墩墩”可谓一“墩”难求。如果你还没抢到“冰墩墩”,不如来天津动物园看看现实版原型吧。

  在天津动物园熊猫馆里,住着两只快乐的国宝姐妹花——“格格”与“喜乐”,她们一个温柔娴静,一个机敏活泼。为了增加与游客的互动性,天津动物园熊猫馆建起了透明玻璃房,“格格”和“喜乐”的吃、玩、睡全过程游客都可以一目了然。尤其是前几日,津城喜降瑞雪,“格格”和“喜乐”变身现实版“冰墩墩”,大熊猫在雪中嬉戏玩耍,憨萌有趣的样子收获大批“粉丝”。

  雪上撒欢!相约海博馆感受“冰雪欢乐季”

  国家海洋博物馆自2月12日起恢复开放,并于周末在户外雪场继续推出冰雪欢乐季系列活动,游客可以在活动中了解滑雪起源、滑雪文化,由专业教练教授滑雪技巧。

  “欢乐冰雪季”项目位于国家海洋博物馆室外公园,配备炫酷的冰雪运动装备和专业的滑雪越野赛道,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冰雪运动,拥有畅快的滑雪体验。此外,这里还有雪上飞碟、雪地摩托车、雪地挖掘机等娱乐项目,让不同年龄段的人都有机会感受雪上运动的乐趣。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的“参观服务”中进行冰雪欢乐季的单独预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