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不打烊 用一场元气之旅唤醒早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2-24 14:35:00

内容提要:随着全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等相关业务的陆续恢复,天津旅游市场也开始重新焕发活力。天气回暖,早春的脚步也慢慢靠近,是时候带着孩子,带着家人一起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去感受万物复苏、春意萌动的快乐了。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全市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等相关业务的陆续恢复,天津旅游市场也开始重新焕发活力。天气回暖,早春的脚步也慢慢靠近,是时候带着孩子,带着家人一起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去感受万物复苏、春意萌动的快乐了。

  欢乐回归,天津方特门票半价助力开心游园

  万物复苏的春天,正是畅游乐园的好时节。天津方特欢乐世界也于2月16日欢乐回归,恢复开园后的营业时间为每日10:00-17:00。

  飞越中华、旋转木马、火流星、太空梭……或有趣或刺激的游乐设施悉数开放,与大家阔别已久的熊出没大明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亮相,熊粉们可以前往熊出没舞台,与他们近距离互动并合影留念。此外,园内的各个餐厅还为游客准备了糕点、面食、汉堡、传统中餐、饮料等中西美食,欢乐喜庆的氛围拉满。

  回归的惊喜远远不止于此,2月16日至28日,天津方特还推出门票特惠活动。游客只需提前一天在方特旅游APP、方特旅游小程序购买门票,就能享受五折优惠。80元起,即可来乐园体验丰富的项目,收获别样欢乐。

  “郁”见美好,热带植物观光园里寻春色

  近日,随着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郁金香文化旅游节的如期而至,园内郁金香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不同品种的2万余株郁金香竞相开放,呈现出一片姹紫嫣红迎新春的节庆景象。据了解,本次郁金香文化旅游节将持续至2月28日。

  除了赏花,在这里游人还可以体验独特的热带景致、南国情调。感受初冬的浓浓春意。天津热带植物观光园不受季节和天气的限制,常年温度在20℃以上,湿度70%以上,集观赏娱乐、休闲购物、科普教育于一体,一年四季总是满园春色,漫步其间更是让人心旷神怡。

  恢复运营,天津至环球影城“直通车”下月恢复通车

  北京环球影城自去年开园以来,热度一直高居不下。不少人原本也期待趁着春节假期前往一睹其风采,没想到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出游计划。近日,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此前因疫情防控需要临时停运的北京环球影城专线也暂定于3月18日恢复通车。

  据了解,该专线每日一班,票价60元,发车时间为上午6:40,回程时间为下午20:30,旅客可通过现场、网售平台等方式购票,目前已开放接受订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