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过后去哪玩?天津这些地方超治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3-18 16:13:00

内容提要:旅行是治愈自己的一种良方,天津也有着不少自带“治愈系”效果的目的地,或静心、或养心、或舒心,待疫情结束,不妨来这些地方疗愈身心,为自己重新注入拥抱新生活的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还未结束,每个人存在心底想做的事早已生成了长长的“愿望清单”,大家都在期盼生活可以早日恢复原样。人们常说,旅行是治愈自己的一种良方,天津也有着不少自带“治愈系”效果的目的地,或静心、或养心、或舒心,待疫情结束,不妨来这些地方疗愈身心,为自己重新注入拥抱新生活的力量。

  “治愈力”满级,家门口赏“绿水青山”

  近年来,很多市民发现家门口水清岸绿、鸟语花香的场景越来越多,尤其是空气清新的郊野公园和海滨公园,越发受到市民的青睐,成为很多家庭郊游的首选。

  位于天津市西南部的西青郊野公园内,如今已是满目葱绿、花草缤纷。园内保留了芦苇苇塘,保留了湿地的原生态地貌,有大面积莲藕种植,夏天还可以来这里看荷花。还有森林小火车、户外垂钓、木屋烧烤、网红吊桥等体验项目,乘坐观光小火车游览春日美景,一定也是不一样的愉快体验。刚在周末带着家人前去游玩的市民张女士说:“天气晴好,带着家人和孩子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看看花草散散步,确实是件十分惬意的事情。”

  漫步海滨公园,感受迎面而来的清爽海风,想想就觉得很惬意。滨海新区东堤公园自开放以来,便是津城市民游客亲海好去处之一。整个公园沿海展开,园内设有亲近大海的观景通道和观海平台,为市民提供了一个观海景、吹海风的浪漫去处。除了看海,公园内还有人工沙滩、亲子乐园,十分适合家庭休闲游玩。

  专治“不开心”,奇妙“朋友”暖人心

  动物是人类的朋友,大大小小的可爱动物们靠“卖萌”,拥有了神奇的“治愈力”,轻松俘获了人类的“芳心”。

  走进春日时节的天津动物园,仿佛踏入生动有趣的童话世界,邂逅长颈鹿,远眺东北虎,抵达黑猩猩的家园,探寻熊猫的萌态……精彩纷呈的动物王国,让亲子游客收获满满的元气和快了。据了解,3月里,天津动物园又将有一批“小可爱”们组团与游人见面。灰斑悬猴宝儿、河马宝宝、小长臂猿……这些可爱的动物宝宝,为动物园增添了一股“萌萌哒”的气息。

  提到放松解压,极地海洋世界是不少天津市民的心头所爱。浪漫动人的海底生物围绕身旁,听海的声音、看海的纹理……海洋动物的纯洁和静谧,你抵抗得了吗?向往海底神秘的朋友,可以将天津极地海洋公园列入“治愈之旅”的清单中。除了丰富的极地海洋动物资源、精彩的动物表演,园区还会不定期推出非富多样的海洋公益课程,为小朋友们科普更多海洋生物趣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