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延庆赛区“五一”迎游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谢晨 编辑:徐美虹 2022-04-28 09:16:30

内容提要: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落幕之后,冬奥场馆近期加快了向社会开放的步伐,冬奥延庆赛区的相关场馆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也将开始接纳游客。

  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圆满落幕之后,冬奥场馆近期加快了向社会开放的步伐,冬奥延庆赛区的相关场馆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也将开始接纳游客。

  经过60天赛时闭环管理和40天的紧张筹备后,延庆奥林匹克园区将于明日正式向公众开放。开业期间,园区将保留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景观元素,游客可乘坐索道俯瞰海陀山景,还能实地参观“雪飞燕”“雪游龙”等冬奥场馆,体验冬奥村运动员餐厅、住宿,感受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赛时氛围。此前,首钢滑雪大跳台以及“冰立方”等冬奥场馆已相继开始尝试对社会开放的试运营工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