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练兵园举办创意五一活动 福利不断让游玩更有趣、有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4-30 13:41:01

内容提要:春风拂面,正是出游好时节。在做好疫情严防严控的前提下,4月30日小站练兵园创意五一活动欢乐开启。绿色主题创意打卡,绿色市集,主题射箭,国风游园……活动丰富,福利不断。来小站练兵园,一起靠近绿色,感受春日力量。在治愈系的绿色主题嘉年华中,开启五月惊喜。

  天津北方网讯:春风拂面,正是出游好时节。在做好疫情严防严控的前提下,4月30日小站练兵园创意五一活动欢乐开启。绿色主题创意打卡,绿色市集,主题射箭,国风游园……活动丰富,福利不断。来小站练兵园,一起靠近绿色,感受春日力量。在治愈系的绿色主题嘉年华中,开启五月惊喜。

  活动现场,设置了守住绿马元气打卡、拒绝焦虑信心满满、击败奥密克戎主题射击、许愿墙上听我秘密、国风舞台汉服秀场五大主题活动,为市民和游客带来满满的活力和治愈。市民张女士说:“这些装饰有满满春天的气息,好拍又好玩。绿‘马’护体,谐音梗既可爱又吸睛,非常有意义。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增强自我防护。拒绝焦‘绿’,万事轻松。”

  春意盎然,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在具有烟火气、文艺范的主题市集上,来自天津大学时尚实用、美观精致的文创礼物受到现场群众的喜爱。手绘环保袋、立体书签这些“天大礼物”创意又走心。据天津大学校园纪念品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活动现场展出了以“海棠季”为主打的纪念品,许多文创作品都是第一次亮相,向游客市民以文创的形式展示一幅幅花枝春满的天大校园风景图。市集现场也联动绿色主题商户推出多项优惠福利,刺激旅游消费,给市民和游客多重的“旅游+”体验。

  小站练兵园副总经理贾丽蕾表示:“小站练兵园作为津南区抗疫一份子,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抗疫。我们策划了本次‘守住绿马’主题创意嘉年华活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宣传防疫工作,营造浓厚氛围。景区也推出了医务工作者免票措施,表达对医务工作的敬意。”

  超治愈的绿色嘉年华,以创意轻松治愈式的主题活动,带领游客“拥抱绿马”、“拥抱希望”。这个五一,就来小站练兵园,一起“守住绿马”,纵享快乐假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