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互动体验 好逛又有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洋 编辑:徐美虹 2022-05-04 09:14:00

内容提要:连日来,“赶剧集”戏剧市集活动在嘉里汇举行,云集了专业文艺院团、相声社、书店、乐器店、手作工坊等数十家戏剧主题文创文艺摊位,加上现场丰富多彩的剧目展演和快闪表演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游览。

  连日来,“赶剧集”戏剧市集活动在嘉里汇举行,云集了专业文艺院团、相声社、书店、乐器店、手作工坊等数十家戏剧主题文创文艺摊位,加上现场丰富多彩的剧目展演和快闪表演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游览。

  记者昨日走进市集看到,现场的儿童剧《肚子饿了》片段展演和音乐剧《故宫里的大怪兽之吻兽使命》戏剧互动游戏体验活动,都有众多家长携小朋友积极参与体验,“我们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趣也很新鲜,希望孩子能在玩中感受戏剧文化和艺术的氛围。”今年70岁的刘奶奶带着孙女一起逛市集,她笑着说,通过这种摊位展示各种各样的剧目、文化产品,又有精彩的表演,更容易让人接受和愿意主动去了解一些文化艺术活动。

  同时,在市集摊位上,既有天津人艺、天津儿艺等文艺院团精彩剧目展品和戏剧周边产品的展示;又有各类图书、唱片、橡皮章、手绘品等文化文创、手作小型艺术品的展售,各式各样的摊位都可以看到年轻人的身影。市民李女士告诉记者:“我是受女儿的影响才爱上戏剧艺术的,平时她总带着我看《四世同堂》《雷雨》这些话剧,看完几次我自己也成话剧迷了。这次因为她在外地,所以我就想着自己来市集逛逛,替她买一些戏剧主题票夹和文创产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