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为妈妈安排一场“游”意思的爱之旅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5-05 16:07:00

内容提要:刚刚送别了“五一”假期,本周日又将迎来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少市民和游客都会选择和家里父母长辈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初夏时光,带上爸妈、亲友一同去天津这些好玩好看又不累的地方游逛一番,在美好春光里留下温馨的足迹吧,表达对母亲的质朴谢意。

  天津北方网讯:刚刚送别了“五一”假期,本周日又将迎来母亲节。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不少市民和游客都会选择和家里父母长辈一起享受这美好的初夏时光,带上爸妈、亲友一同去天津这些好玩好看又不累的地方游逛一番,在美好春光里留下温馨的足迹吧,表达对母亲的质朴谢意。

  生态游园会 玩出新感觉

  眼下正值暮春初夏时节,津城各大公园花香草绿,春意扑面,是市民与游客踏青、赏花、亲近自然的绝佳选择。

  在水上公园的牡丹园中,牡丹、芍药竞相开放,千姿百态,吸引了很多市民前往打卡、赏花,据了解,水上公园还围绕牡丹主题,将文化体验与游园、赏花结合起来,为游客提供多样化的游园环境。5月1日至15日,盆景园还将举办精品花卉展、摄影艺术展和昆曲、越剧等表演。此外,为给游人提供更好的游园体验,水上公园还陆续更新了小黄船和一批游船游艺设施,供游客泛舟、赏景、休闲、娱乐,一站式满足市民的游玩需求。

  自驾到近郊,在郊野公园或自然景区里寻找野趣,享受生态美景也是不少市民游客的“心头好”。

  刚刚完成提升改造项目的东丽湖自然艺苑景区,“五一”开放迎接游客,优美的生态环境、全新的水上游乐设施以及新增的帐篷营地,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来此野餐露营。此外,生态城南堤公园野餐烧烤区和帐篷营地也于近日重新开放,市民可通过“野餐营地预约”小程序提前预约,全家出动一起在大自然氛围中享受美食和野趣。

  逛文化古镇 享悠然恬淡

  千年古镇杨柳青积淀了悠久的运河文化、大院文化和民俗文化,母亲节到此陪父母来一场“文化之旅”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木雕、石雕、砖雕“三绝”装饰的“华北第一宅”石家大院,“赶大营第一人”宅第安家大院,以及历史文化保护街区如意大街等都是比较受游客青睐的热门景点。此外,还可以前往提升改造后的杨柳青民俗文化馆,沉浸式感受古镇杨柳青的文化底蕴,寻找“西青记忆”,体验非遗民俗文化,这样的母亲节体验应该是不少妈妈们喜欢的节日礼物了。

  寻趣海岸线,亲海乐趣多

  伴随着春夏之交温暖的阳光,滨海新区沿海自然风光成为许多市民和游客首选的“打卡地”,观海赏景,赶海拾贝,十分适合家庭休闲游玩。

  在东疆亲海公园里,可以在沿海滩涂上体验原生态的赶海乐趣。追海潮、寻贝壳,尽享亲海之旅;漫步东堤公园,可以在这里的观景通道和观海平台,感受迎面而来的清爽海风,享受春风里的愉快时光,公园内还有人工沙滩、亲子乐园,来此享受春风里的愉快时光,全家老少各有所“玩”,其乐融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