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银行“穿越”成现代咖啡馆 满满都是历史香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5-20 15:48:00

内容提要:在天津,历史可触摸,文化可品尝。天津故事可以摆放进展柜中,也可以氤氲在咖啡香气里。这座被咖啡“激活”的建筑见证了天津的百年历史,它曾是百货大楼,也成为过裁缝铺,但广为大众知晓的“前生”便是浙江兴业银行了。从百年老银行“穿越”成现代咖啡馆,这里的故事用镜头慢慢讲给你听。

  天津北方网讯:在天津,历史可触摸,文化可品尝。天津故事可以摆放进展柜中,也可以氤氲在咖啡香气里。这座被咖啡“激活”的建筑见证了天津的百年历史,它曾是百货大楼,也成为过裁缝铺,但广为大众知晓的“前生”便是浙江兴业银行了。

  从外观上看,这里是三层混合结构,带着百年延续的西洋古典风格。一走进来,就像瞬间推开了时光的大门,历史的厚重感扑面而来。手绘穹顶、古钱币石刻、老银行的交易柜台、汉白玉狮子……每一处角落、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到穿越回老银行的意外惊喜.二楼还有个很美的露台,向外望去,大铜钱儿和路口风景尽收眼底,非常适合这个明媚的季节,收获一段美好悠长的午后时光。

  从百年老银行“穿越”成现代咖啡馆,这里的故事用镜头慢慢讲给你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