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图书馆暂停对外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高丽 编辑:徐美虹 2022-05-25 09:27:00

内容提要:根据当前天津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天津图书馆(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闭馆区域包括文化中心馆区、复康路馆区、海河教育园馆区和贵州路绘本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根据当前天津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天津图书馆(天津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闭馆区域包括文化中心馆区、复康路馆区、海河教育园馆区和贵州路绘本馆,具体开馆时间另行通告。

  闭馆期间免除外借文献逾期费用,暂停各馆区24小时自助还书机服务,广大读者可以关注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了解即时开放动态。

  天津图书馆线上阅读活动持续推出,其中“天天听书”第二期活动已上线。本期为读者献上的是作家谭旭东的微童话集《松鼠的咖啡屋》,每天更新2集听书内容,分3天更新完毕。书中每个故事既短小精悍又充满奇幻想象,能快速、形象地向读者传递出作者对生活的理解,对情感的感悟。另外,经过线上认证天图读者证后,读者还可以随时访问丰富的电子图书、报纸库以及连环画等。涉及面广泛的数字共享阅读服务平台,涵盖文学、历史、政治、军事、科技、生活、少儿等各个种类,为广大读者搭建起居家“悦”读的书香氛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