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闭不打烊 服务暖人心 利顺德大饭店及大厦服务公寓全力打好疫情防控和对客服务的“组合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5-27 15:47:00

内容提要:5月25日起,和平区连续三日实施全域静态管理,非必要不出区。利顺德大饭店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连夜研究部署服务保障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5月25日起,和平区连续三日实施全域静态管理,非必要不出区。利顺德大饭店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连夜研究部署服务保障工作。当前,饭店和大厦仍有八十余名长住客人,包括几十位日本客人。静态管理期间,主要任务是在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好满足客人需求,做好对客服务和生活保障,做到疫情防控与经营服务两手硬。

  党员带头“逆行”而来

  不久前,饭店党总支发出了“动员令”,要求党员、管理人员服从命令听指挥,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党员、管理人员积极响应,分AB班次轮流坚守一线。在他们的带动下,员工也纷纷主动请战。25日,很多员工在明知将被封闭管理的情况下,一大早便带着行李赶到饭店,投入工作中,齐心协力共同守护利顺德“大家”,用责任和担当筑牢防疫战线,以实际行动服务防控大局。

  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饭店积极组织员工和在住客人参加核酸检测,主动与小白楼街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对接,根据检测点流量,以分层负责、逐间沟通、包干到人的方式高效引流客人。“询问情况、登记信息、引领至核酸采样点、协助维护现场秩序……”一个步骤都不能少,将防控责任落实到每个细节,确保核酸检测不漏一人。

  履行服务保障责任

  饭店尽锐出战、通力协作。无论总经理还是各部门总监,都化身为万能的“螺丝钉”,员工们更是“一岗多能,一人多责”,完成了组织客人参加核酸检测、为客人准备一日三餐、外出采购基本生活物资、分发防疫用品,以及水电供应、清洁消杀、设备维修、安保等大量工作。饭店和大厦高效率的管理、亲切热情的服务、井然有序的物资保障,获得在住客人交口称赞。

  每一个肯定背后都凝聚着员工们的辛勤与坚持,他们坚守了初心使命;他们为企业生存发展尽责尽力,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利顺德”百年品牌增添了荣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