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I·游天津”旅游季启动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文旅分话题上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6-09 09:19:38

内容提要:日前,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2“I·游天津”旅游季启动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文旅分话题上线仪式在津云中央厨房举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在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的2022“I·游天津”旅游季启动暨“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文旅分话题上线仪式在津云中央厨房举办。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周德睿与参加活动的文旅、金融企业进行座谈,为文明旅游志愿者代表、天津旅游人代表授旗并宣布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助力旅游市场恢复和发展,2022“I·游天津”旅游季系列活动将充分挖掘整合我市优质文旅资源,结合端午、暑期和中秋、国庆等黄金旅游档期,通过市区联动、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推出多种形式的惠民措施,使市民游客感受文化滋养、乐享旅游时光。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自启动以来,已收到参赛作品超14万件,全网总播放量超45亿。“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文旅分话题,将结合2022“I·游天津”旅游季主题,邀请景区景点、文博场馆、文旅企业、旅行社导游员和市民游客拍摄短视频,记录美好的文旅生活,彰显天津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人文底蕴。(津云新闻记者吴宏 苑美丽 摄影马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