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公园夜场欢乐回归 共享“津夜”美好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7-07 14:02:00

内容提要:盛夏已至,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夜游”成为了不少市民游客的“打卡新模式”,天津各景区纷纷探索夜游新模式、新玩法,丰富市民夜生活,其中,津城各大主题公园的表现尤为亮眼,园区结合各自的特色推出夜场活动,丰富的主题活动与醉人的浪漫夜色带广大市民和游客清凉一“夏”。

  天津北方网讯:盛夏已至,随着气温不断升高,“夜游”成为了不少市民游客的“打卡新模式”,天津各景区纷纷探索夜游新模式、新玩法,丰富市民夜生活,其中,津城各大主题公园的表现尤为亮眼,园区结合各自的特色推出夜场活动,丰富的主题活动与醉人的浪漫夜色带广大市民和游客清凉一“夏”。

  天津方特:“冰饮节”酷爽来袭 62天夜场点亮津城夏夜

  7月9日,由天津方特欢乐世界精心打造的“方特冰饮节”将正式拉开帷幕,开启连续62天的“白+黑”超长待机模式,并推出多重惊喜互动和游园福利,为游客打造活力满满的暑期出游新体验。

  方特夜场自7月1日惊喜回归后,便成了津城市民和游客夜游消夏的首选之一。除了体验浪漫的梦幻城堡极光秀和人气游乐设施之外,冰饮节期间,游人还能在这里欣赏到超燃电音趴和缤纷演艺,一同感受夏夜的热情与活力。为了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消夏体验,天津方特还精心打造了冰镇街区和城堡消夏集市。在这里不仅能打卡拍照、参与互动小游戏,还能品尝到各地特色美食,让游客收获视听与味蕾的多重满足,沉浸式感受消夏欢乐体验。

  据悉,“方特冰饮节”将持续到8月31日,感兴趣的市民不妨相约亲朋好友,一起来这开启一段酣畅淋漓的夏日欢乐之旅吧。

  天津欢乐谷:POGO电音节开场 共赴夏夜音乐盛宴

  7月2日,天津欢乐谷&天津玛雅海滩水公园2022年POGO电音节激情开幕,市民游客和明星歌手共同点“燃”津城夏夜。

  据介绍,本次电音节将持续至8月28日,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的明星艺人都将加盟POGO电音节,户外玩水与电音演出混搭的模式也受到了众多游客和市民的追捧,满足了大家“看、拍、赏、玩、吃”一站式休闲游玩需求。

  电音节期间,天津欢乐谷及玛雅海滩水公园也全面开放夜场,开启水陆两园电音同欢。嗨动电音、网红打卡、水上项目、精彩演艺……在现场,可供选择的丰富活动让游客眼花缭乱。在以惊喜的音乐阵容和精彩的音乐现场体验“圈粉”年轻群体的同时,也为天津文旅消费市场营造了新场景,为市民和游客“夜游津城”提供了好去处。

  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科普夜游 解锁海洋探险奇妙夜

  7月1日起到8月31日,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每周五、周六、周日的17:00-20:00限时向游客开放“海洋探险奇妙夜”。极地馆、远古海洋馆、未来水母馆、萌兽湾、海洋欢乐星球五个场馆在夜晚与大家见面,除了能在夜间观察极地动物外,还有鲸豚剧场科普讲堂以及海洋欢乐星球陆地萌宠表演,为大家带来欢乐。

  本次夜场活动寓教于乐,通过园区配备的科普能量包,带领小朋友们在夜晚海洋中获得新奇的科普研学体验,展开一场别样的科普之旅。此外,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夜场福利活动持续进行中,游客还可以参与微信朋友圈活动,有机会凭当日门票免费领取发光水母杯一个,将水母萌宠带回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