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清凉之约 带你解锁津夏玩海新姿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7-21 11:48:00

内容提要:天入三伏,暑气来袭,清凉又有趣的“玩海”之旅成为了不少市民和游客消暑纳凉的不二选择。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气温持续走高和暑期出游旺季到来,天津各海洋主题景区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出各种新鲜玩法和项目升级,“玩海”也成为暑期旅游档热门主题之一。

  天津北方网讯:天入三伏,暑气来袭,清凉又有趣的“玩海”之旅成为了不少市民和游客消暑纳凉的不二选择。近段时间以来,随着气温持续走高和暑期出游旺季到来,天津各海洋主题景区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推出各种新鲜玩法和项目升级,“玩海”也成为暑期旅游档热门主题之一。

  “海河星光ye”亮相天津极地海洋公园

  7月15日晚, “海河星光ye”在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启动,活动汇聚了海洋灯光秀、网红小吃、露营帐篷、后备箱市集等夏日热门打卡项目,为津城市民提供了夏日夜间出游的又一好选择。

  据了解,“海河星光ye”将持续到暑期结束。在这里,市民可以欣赏绚丽夜景,观赏“津夜之美”;品尝多样美食,将传统美食、网红小吃一网打尽,享受“津夜之味”;打卡唯美海洋灯光秀、熊的木屋露营帐篷,体验“津夜之趣”,从吃、行、游、娱、购等维度丰富夜经济的内容,为游客带来夏日夜游新体验。

  除了“海河星光ye”之外,“魔法海洋”科技体验馆也于当晚正式亮相。该项目是园区升级后首个高科技体验项目,通过精心制作的海洋主题影片,为广大游客带来梦幻、奇妙的沉浸式观影体验。据悉,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这个暑期,通过开放主场馆夜场、海洋欢乐星球演出、“海河星光ye”和“魔法海洋”科技体验馆,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夜间赏景游玩好去处。

  配套设施升级,东疆亲海公园人气旺

  炎炎夏日,蔚蓝清凉的大海是绝佳的降温神器。如果说想不出天津感受海风、海趣,那亲海公园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东疆亲海公园自正式开放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体验体验亲海乐趣。近来,不少游客发现,东疆亲海公园增设便民设施项目,不仅增加了女性专用洗手间和母婴室,还新增多处洗手池,为游客创造了更加舒适的游玩环境,游览体验也更好了。

  此外,东疆亲海公园还新增了花卉苗木、彩绘台阶、卵石铺设等景观,提升园区颜值、增强游园观赏性的同时,也给游客营造更加舒适的游园环境。

  动静两相宜,来国家海洋博物馆品海、戏海

  为给观众提供更好的参观体验,国家海洋博物馆近日取消了周一闭馆,每日开馆时间为9时至19时,14个展厅开放,内容涵盖海洋自然、海洋人文、海洋科技、海洋生态等领域,同时还开放3D影院、4D影院、球幕影院等一系列新项目,满足不同游客的游览需求。

  此外,位于国家海洋博物馆室外区域的海上休闲运动中心于7月初正式对外开放。在这里,可以穿上专业装备,体验快艇飞驰的刺激,也可以领略桨板运动的魅力。海上休闲运动中心一周7天、每天9时到17时开放,游客可以在国家海洋博物馆微信公众号上预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