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公园湖畔夜市精彩继续 一起去水上开个情歌Party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每日新报 作者:穆德旺 吴迪 编辑:徐美虹 2022-08-04 09:23:09

内容提要:今天就是“七夕”了,水上公园湖畔夜市精心准备了“情歌Party”,听动听的情歌,劲爆的舞蹈,邀你一起过“七夕”。同时,水上公园湖畔夜市的文化集市、网红夜市、特色美食、全民游艺……也在火爆进行中。

  “白月光在照耀,你才想起她的好。”“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怀抱。”今天就是“七夕”了,水上公园湖畔夜市精心准备了“情歌Party”,听动听的情歌,劲爆的舞蹈,邀你一起过“七夕”。同时,水上公园湖畔夜市的文化集市、网红夜市、特色美食、全民游艺……也在火爆进行中。

  文艺展演 与最爱的人一起听情歌

  昨晚,水上公园湖畔夜市精彩继续。很多市民很早就来占位子,提前点好了美食,等待19点开始的精彩演出。今天,主办方将举办“情歌Party”,邀请知名乐队歌手组成强大的演出阵容,《告白气球》《喜欢你》《Free loop》《小情歌》《对你爱不完》《月牙湾》《后来》《爱我别走》《漂洋过海来看你》《白月光与朱砂痣》《简单爱》《春风十里》等多首情歌,总有一首能触动你的心弦。现场还会有火辣的舞蹈表演,让游客感受到青春的气息。

  据悉,本周末还会有传统民族文化展演的“汉唐古韵”大型主题秀,由知名演员主创并担当主演。

  后备厢市集 百余辆汽车别有洞天

  后备厢市集是水上公园湖畔夜市的一大看点,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共有超过一百辆汽车参与。一辆辆汽车有序排放,罗列着各家的商品:手作茶、解忧甜品铺、迷你马卡龙、双皮奶、一元点心铺、刨冰、酸梅汤……各种小吃,应有尽有。

  有好几家售卖小动物的摊位,吸引了很多小朋友驻足,看到小鸡在笼子里玩耍,小朋友总忍不住去摸一摸。一家卖观赏鱼的摊位吸引了很多大小朋友,据小王老板介绍,他们卖的是泰国斗鱼,专门从泰国进口而来,特别好看,尤其是鱼的尾巴很漂亮,它们的名字也很有特点:马卡龙、大红袍、芒果……

  特色游艺 唤起小时候的美好回忆

  随着夏季的到来,水上公园的游艺区域也开放了,晚上一般要营业到10点多。峡谷漂流、幸福摩天轮、旋转木马、旋转弹跳塔、西部大火车等很多耳熟能详的设施唤起了小时候的回忆。坐在幸福摩天轮62米的最高处,能够俯瞰水上公园的全部风景,这种感觉只有体会了才知道。

  在步胜廊观景台一侧,有一款新型AR沉浸式体验射击游戏颇为抢眼,该设备是第一次在天津大型夜市亮相。在游戏过程中,能够看到现实中的景色,内装百余个小游戏,震撼力强,视觉效果好,吸引了很多小朋友。

  精彩不断 多品牌市集活动陆续上线

  本次水上公园湖畔夜市还将有很多精彩活动陆续亮相,比如户外婚博会、全民广场舞大赛、家庭亲子活动、小模特走红毯等活动将一一亮相水上公园。主办方还计划将年轻人非常喜欢的咖啡市集和图书市集引入水上夜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有望于9月推出的户外婚庆博览是天津首个户外公园博览会,与婚庆产业相关的地产、家电、汽车、旅拍、家居、酒店等相关产业将陆续亮相。展会还计划设置相亲、告白、礼成、走秀等板块,以婚博会搭建平台推动婚嫁产业发展,致力于打造本市婚嫁产业基地品牌,共建精致城市、构建幸福家庭。

  本次水上公园湖畔夜市将持续到9月底,每个周末都将有重头活动呈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