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城市有温度 水上公园“萤光领航”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8-08 13:35:36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期水上公园萤光领航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战高温,不畏酷暑,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近期水上公园萤光领航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战高温,不畏酷暑,为游客提供温馨服务。

  “您好,进入景区请佩戴好口罩,请出示一下您的健康码、行程码。”……在水上公园门口,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耐心向游客讲解指引,帮助游客快速有序通行。一位青年职工志愿告诉记者,除了维持秩序,还会在门区做好游客的文明导览服务,分发导游图的同时提醒游客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保持好安全距离。“我们将文明旅游宣导穿插在导览讲解中,提醒游客不要在景区内吸烟、乱丢垃圾。”她说。

  水上公园萤光领航志愿服务队每次活动都是旨在以“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为游客指引路线、解答旅游咨询、宣传文明知识、劝导文明旅游、维护游览秩序等,已成为景区志愿服务的日常。他们用志愿者的身份承担起一份责任,提升文明、安全、和谐的旅游环境,让游客留下美好的出行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