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满藤香 甜蜜待客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滨城时报 作者:贾磊 戈荣喜 编辑:徐美虹 2022-09-09 09:14:53

内容提要:中秋节前夕,滨海新区茶淀街道的葡萄迎来了采收销售旺季。9月8日,在茶淀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标准化生产示范区,田间地头到处都是果农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葡萄种植户于长晶告诉记者:“今年葡萄长得非常好,颗粒特别饱满,一亩地能收四五千斤。”在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中秋节前夕,滨海新区茶淀街道的葡萄迎来了采收销售旺季。9月8日,在茶淀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标准化生产示范区,田间地头到处都是果农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丰收的喜人景象。葡萄种植户于长晶告诉记者:“今年葡萄长得非常好,颗粒特别饱满,一亩地能收四五千斤。”在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前来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年,茶淀街道种植葡萄1.1万亩,以玫瑰香为主,此外,还有阳光玫瑰、红宝石、蓝宝石等30多个品种。目前,葡萄销售将近80%,销售价格较去年平均提高1元/公斤,预计全街葡萄产量22000多吨,销售收入将达2亿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