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出津彩 打卡100”近尾声 “你追我赶”持续掀高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9-22 13:27:11

内容提要: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海河传媒中心、市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的“炫出津彩 打卡100”天津文旅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投票持续火爆,每天的投票数和访问量都在“蹭蹭蹭”往上涨。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旅局、市商务局、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海河传媒中心、市旅游集团共同主办的“炫出津彩 打卡100”天津文旅消费新场景评选活动投票持续火爆,每天的投票数和访问量都在“蹭蹭蹭”往上涨。

  “我每天都要打开投票通道为我们村投上一票。”50多岁的王女士家住津南区北闸口镇前进村,说起这里的变化,王女士侃侃而谈,“随着村容村貌越来越美、人居环境越来越好、乡风文明程度越来越高,来村里休闲游玩的游人也越来越多。这几年,前进村也成了远近闻名的‘网红村’了,在网上看到这次评选有我们村,我当然要第一时间投票支持了。”

  “我和我爱人之所以来天津,就是喜欢天津安逸休闲的人文氛围,历史和时尚在这里融合的刚刚好。”来自山东刚刚落户津城的“新天津人”李先生表示,五大道、金街、意风区不单是他们平时休闲总去的地方,也是很多游客来津打卡的必游项目。从津云上得知“炫出津彩 打卡100”天津文旅消费新场景评选开始后,他就主动发动了身边的亲朋好友,为他们心目中的天津文旅消费新场景投票加油。

  在市民网友们卯足了劲儿积极投票,助力自己心仪的消费场景“榜上有名”的同时,活动所涉及项目的主管单位也是各出奇招,像西青、津南、滨海新区等各区文旅局纷纷通过公众号、朋友圈等渠道推介宣传,为各自入选的文旅项目拉票助力。

  正是有了市民网友、组织单位的踊跃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动中各候选人气场景你追我赶、“选情”胶着,在投票环节临近尾声时又掀起了一波波新高潮。截至目前,投票总票数已经超过554万,访问人数破463万人次。

  投票通道将持续至9月25日23:59,线上投票结束之后主办方还将组织专家评审团,根据网络投票结果和专家组意见进行综合评估,选出100个天津文旅消费新场景,其中包含“旅游景区”、“文博院馆”、“洋楼打卡”、“美丽乡村”、“红色旅游”、“工业旅游”、“特色街区”、“酒店民宿”、“非遗老字号”、“津味津菜”10大主题。

  为持续宣传热度,多维度呈现天津文旅消费活力,引导市民游客释放消费潜力,在10大榜单、100个天津文旅消费新场景出炉后,主办方还将陆续组织开展系列打卡推广活动,深挖天津的食、住、行、游、购、娱等多方面元素,全方位展示天津文旅魅力,展现天津文旅高质量发展的美好蓝图,呈现不一样的“诗与远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