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节兴旅”丰富文旅供给 聚拢假日烟火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9-29 15:15:00

内容提要: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了,节庆消费也将再次迎来小高峰。日前,由天津市国资委、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文旅局指导,天津旅游集团主办的“文旅荟萃 国企惠民”2022年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已正式开启。活动从9月下旬持续至10月7日,将借助国庆假期的消费热度,积极打造具有天津本土特色和大众参与性强的文旅消费体验,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天津文旅集人气、聚消费、促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国庆假期马上就要到了,节庆消费也将再次迎来小高峰。日前,由天津市国资委、天津市商务局、天津市文旅局指导,天津旅游集团主办的“文旅荟萃 国企惠民”2022年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已正式开启。活动从9月下旬持续至10月7日,将借助国庆假期的消费热度,积极打造具有天津本土特色和大众参与性强的文旅消费体验,激发消费活力、提振消费信心,助力天津文旅集人气、聚消费、促发展。

  据了解,“文旅荟萃 国企惠民”2022年促消费稳经济系列活动将深入促进文商旅融合,展示津味风情和文旅特色消费品,促进全市消费持续回暖,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活动期间将通过微信小程序累计发放国资优惠券5000万元,优惠券可消费国资企业主要实物产品及旅游产品,小程序将实时更新各企业优惠、活动资讯。市民可以关注“津彩国资”“购天津”“津旅集团”公众号了解活动详情。

  市民进入“津彩国资”、“津旅集团”、“购天津”公众号,找到“文旅荟萃国企惠民”页面后,可在活动首页点击“优惠领券”申领优惠券。截至目前,优惠券涵盖了景区景点、住宿、餐饮、康养、零售、出行等类别,其中,海河游船亲子游两大一小最高立减50现金券、爱游卫·船宴双人休闲套餐立减55现金券、利顺德大饭店穿越之旅套餐券、利顺德博物馆门票10元优惠券、燕园国际大酒店露营帐篷双人下午茶优惠券、燕园咖啡厅自助餐6折优惠券、食品集团迎宾团圆礼券、山海关汽水8.5折优惠券等均已上线,感兴趣的消费者可按需申领。

  本次活动将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聚焦文旅行业,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文旅消费体验和价格优惠的特色产品,进一步促消费利民生,充分展示国资国企老字号品牌魅力,打造独特的文旅消费名片。鉴于我市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建议市民出游消费前,应通过权威渠道查询活动开展、防控、限流措施,合理规划行动线路和时间,将安全文明记心中。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