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博物馆假期线上展览丰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高爽 编辑:徐美虹 2022-09-30 10:17:08

内容提要:为欢度国庆佳节、迎庆党的二十大,天津自然博物馆国庆假期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样的线上展览活动,让观众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自然科普的魅力。

  为欢度国庆佳节、迎庆党的二十大,天津自然博物馆国庆假期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样的线上展览活动,让观众足不出户也能感受到自然科普的魅力。

  “喜迎二十大 科学传精神”科学家线上展览,即日起至10月16日通过天津自然博物馆微信公众号推送。展览将通过集中讲述多位科学家的科研生涯,传播科学精神。

  共享自然线上科普活动之北塘海鲜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公众号陆续推送。活动介绍了天津市民经常吃到的一些海鲜,包括鱼、虾、蟹、贝类等。课程从餐桌开始,深入海洋,回归课堂,让孩子们在了解家乡文化的同时,还可以了解渤海的形成和海洋生物科普知识。

  自博特色科普品牌活动《少年强,则国强》将于10月1日线上推出,今年的主题为《中国智造》。工作人员邀请孩子们讲述祖国科技创新的智慧成果及自身的理想追求,表达出少年们的努力进取和爱国情怀。

  小象故事会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该公众号平台推送,其国庆特别活动将带领小朋友们走进一名小红军的故事,通过讲故事、做手工等环节,深入了解这个小红军坚韧顽强的内心,激发小朋友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