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与迷你创想梦幻联动 打破次元壁搭建属于你的“迷你客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09-30 13:13:53

内容提要:2022年9月29日,天津航空携手迷你创想跨次元联合打造的“迷你联萌”号主题航班从天津顺利抵达广州,为航班上的旅客朋友们带来一场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梦幻联动。

  天津北方网讯:2022年9月29日,天津航空携手迷你创想跨次元联合打造的“迷你联萌”号主题航班从天津顺利抵达广州,为航班上的旅客朋友们带来一场现实世界与虚拟世界的梦幻联动。据了解,迷你创想旗下《迷你世界》是国内领先的沙盒创意平台,主要通过搭积木自由创造等方式,引导用户在平台创作虚拟作品,是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本土品牌,曾与新华社、中国航天以及敦煌博物馆等有过深度跨界合作。本次天津航空与迷你创想的结合,不仅为广大旅客带来不同以往的飞行体验,也吸引更多年轻人参与其中,这是天津航空在二次元领域的首次探索,也是天津航空首次试水虚拟场景,展现了天津航空在创新营销领域主动求变的向“新”力。

  机上寻宝互动 带你玩转“迷你客舱”

  为确保旅客可以享受到沉浸式乘机体验,天津航空在2022年9月29日天津-广州的GS7895航班上进行充分的客舱布置,行李架、小桌板、头贴片等机上空间以及座椅前排放置的杂志随处可见迷你元素的装饰。同时,旅客扫描小桌板上的二维码,可以关注天航公众号和迷你世界公众号了解更多特惠信息和主题活动。不仅如此,天津航空联合迷你创想准备多重神秘礼品,让机上旅客朋友们渡过了一段愉快的机上寻宝之旅。本次联动将会一直持续到2022年10月29日,乘坐天津航空航班的旅客朋友们,都有机会与“迷你联萌号”飞机来一次美丽的邂逅。

  乘坐该航班的张女士表示:“我是带着我家十岁的孩子回老家过节,有幸参加了此次天津航空和迷你创想的主题航班活动,我家孩子非常喜欢飞机,对创造类的游戏也很感兴趣,我觉得这样的主题活动非常好,可以起到寓教于乐的效果,让孩子了解更多民航知识,十一期间我们也会鼓励孩子参加迷你世界的比赛,希望天津航空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参与天津航空微赛事 了解更多国庆出行福利

  即日起,天津航空联合《迷你世界》在迷你世界游戏端内发起以“心之所想 天航所往”的主题微赛事,让用户自由地创作与天津航空相关的场景作品,同时激励用户设计与航空、旅行相关的玩法。以沙盒游戏独有的高自由度玩法与赛事主题进行深度结合,构建更具想象力的专属“迷你客舱”。参加天津航空微赛事,不仅可以获得现金奖励、免费机票、限量皮肤等超值大奖,同时,还可以在游戏端内了解天津航空推出的多项国庆出行福利。

  2022年9月28日-10月5日,旅客朋友们可通过各线上机票销售平台搜索机票时选择“天津航空旗舰店”,国庆出行航班大促,最高补贴50元;关注天津航空微信公众号(tianjin-air),参与国庆推文中福利互动还有机会获得大额机票代金券、迷你世界盲盒、限定皮肤等系列大奖。此外,国庆期间天津航空优惠航线机票价格低至300元起(不含税),特价机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航线信息均以实际查询为准,旅客朋友们可通过天津航空官网、APP、小程序查询购买。

  天津航空在创新营销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紧跟时代潮流,以年轻人热衷的游戏玩法作为载体,获取更多关注。未来,天津航空将持续以实际行动践行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为旅客出行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将在创新营销和跨界合作领域探索无限可能。(通讯员:孙高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