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云端文化大餐暖人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刘桂芳 编辑:徐美虹 2022-10-01 08:37:14

内容提要:市群艺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策划开展“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活动以“接地气”+“烟火气”为策划亮点,国庆假期天天有活动、场场有新意,让广大市民群众可以足不出户,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文化味,享受一场云端文化大餐。

  市群艺馆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策划开展“我们的节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活动以“接地气”+“烟火气”为策划亮点,国庆假期天天有活动、场场有新意,让广大市民群众可以足不出户,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文化味,享受一场云端文化大餐。

  今天下午,“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庆国庆经典歌曲演唱会将由中青少三代歌手联袂演唱,以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和美妙的歌声,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10月2日下午,来自本市的优秀青年相声演员将用一场精彩爆笑的“笑在金秋”津味相声大会,陪伴大家度过轻松愉快的国庆假期。10月3日下午,“梨园欢歌献国庆”2022红色经典戏曲名段演唱会中,专业戏曲演员与票友轮番登台献艺,以红色经典戏曲剧目融合近期传唱度颇高的戏歌,献礼新中国的生日;10月4日下午,“80后的回忆”演唱会以复古经典老歌作为“回忆杀”流量密码,致敬时代金曲。10月5日下午,一场集结本市民族器乐高水平的汇报展演——“新时代新华章”天津市第十届民乐大赛优秀获奖选手汇报演出,将为观众带来古典情调与现代气息。10月6日下午,“万里江山入画图”天津市迎国庆瓷画宫扇作品展开幕,将带领公众一同领略瓷画和宫扇作品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市群艺馆将连续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tjsqyg)发布当日活动动态,并预告下一场活动资讯。市民群众可登录国家公共文化云天津频道网站、十八省市数字联盟直播平台以及新浪微博搜索“津城群艺在线”等通道,关注参与以及欣赏观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