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部优化跨省旅游政策 天津向全国游客发放500万元文旅消费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美虹 2022-11-18 10:02:06

内容提要:天津新一波消费券来了!11月17日上午10时起,天津将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陆续发放500万元文旅消费券。全国用户每轮可领取酒店住宿、景点门票券各一张,预订天津当地相关产品时进行满减抵扣。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新一波消费券来了!11月17日上午10时起,天津将通过美团、大众点评陆续发放500万元文旅消费券。全国用户每轮可领取酒店住宿、景点门票券各一张,预订天津当地相关产品时进行满减抵扣。

  11月15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文化和旅游行业防控工作的通知》,跨省旅游经营活动不再与风险区实施联动管理,跨省游客可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坐跨省交通工具。

  美团数据显示,11月16日,天津地区住宿的浏览量、订单数增长显著,迎来国庆后的新峰值。

  美团天津公共事务负责人王雪丹表示,结合政策发布契机,天津发放文旅消费券,将进一步激发旅游消费活力,推动本地市场复苏。美团也将通过直播、推介会等线上线下活动,向全国持续推广天津优质的旅游资源和经营商家,为本地供给、本地消费的复苏提供助力。

  据了解,酒店住宿类消费券的满减额度包括:满300-90元、满200-60元、满100-30元;景点门票类消费券的满减额度包括:满200-60元、满100-30元、满60-20元、满40-10元、满20-5元。

  消费券总计发放五轮,分别在11月17日、11月25日、12月15日、2023年1月1日、2023年1月16日的上午10点开放抢券,每人每轮可各领用酒店住宿、景点门票券一张。

  用户可在美团、大众点评App上搜索“天津消费券”,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领券。领取成功后,消费券会自动放入用户账户中。活动期间,游客在领券App选择酒店、景区门票等产品下单,产品单价达到满减门槛并且系统提示有可选消费抵扣券时,即可享受满减补贴。

  美团相关负责人也提醒广大市民关注使用期限,如未在规定期限内使用,消费券会自动作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