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图书香阅读活动丰富多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高丽 编辑:徐美虹 2022-11-21 10:02:24

内容提要:为丰富读者的文化体验,天津图书馆针对不同阅读群体近期推出多项书香阅读活动,推动天津全民阅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为丰富读者的文化体验,天津图书馆针对不同阅读群体近期推出多项书香阅读活动,推动天津全民阅读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书香致远 与法同行”天津图书馆汽车图书馆日前开进天津市第二耀华中学,开展普法宣传进基层活动。汽车图书馆创新宣传载体和方式,通过提供法律相关图书、发放宣传页、播放车载民法典宣传视频、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进行法律知识宣传,助力平安校园建设。普法宣传之外,为了满足师生们的阅读需求,汽车图书馆在原有的文学、历史、科学、生活服务等图书类别之外,专门添置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阅读的书籍2000余册,包含儿童绘本、课外读物、中小学必读书目、百科知识等,受到学生们的欢迎。今后天图汽车图书馆将多角度、多方位、多层次开展“送法进军营”“送法进校园”活动,积极打造“书香普法同步行”普法品牌,推动全民普法活动深入开展。

  天图梦娃绘本馆日前推出“神秘的海洋”AR互动体验科普小讲堂活动。活动采用裸眼4D技术,虚拟与现实互动,带领小读者一起走进海底世界,开启全新阅读模式,从中真切体验大自然的广阔和与动物接触的快乐。

  “海津讲坛”下基层活动日前深入西青区,邀请南开大学文学院教授张铁荣为喜爱文学创作的基层文化工作者举办公益讲座,令大家受益良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