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米小圈”周六来津演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洋 编辑:徐美虹 2022-11-22 09:49:01

内容提要:26日,米小圈智趣成长系列亲子音乐剧《米小圈之来自未来的我》将在中华剧院连演两场。

  26日,米小圈智趣成长系列亲子音乐剧《米小圈之来自未来的我》将在中华剧院连演两场。

  该剧根据热门童书《米小圈上学记》改编,由原著作家北猫亲自参与创作并担任监制,旨在寓教于乐中让孩子们意识到“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的道理,进而在学习生活中加以践行。剧中讲述了2049年的米小圈因为从小不努力,长大后无所作为,十分后悔,希望回到儿时改变自己。在已经成为了科学家的车驰的帮助下,米小圈回到了2022年并扮成小舅舅,督促小时候的自己努力学习的故事。

  此次,剧目中的米小圈、李黎、铁头等主要人物造型,完美还原了米小圈系列图书中的人物形象,并搭配多重布景的创意舞台效果,将米小圈的快乐生活和有趣故事一一呈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